扮演金田一的道枝駿佑:因為要拍新劇 平均睡眠時間嚴重不足

2022年06月20日16:3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出演《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上白石萌歌、道枝駿佑和澤村一樹。

人民網東京6月2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杰尼斯事務所旗下的男子演唱組合“浪花男子”14日更新了組合的官方YouTube網頁。在新視頻中,組合成員道枝駿佑透露了自己的平均睡眠時間,使得粉絲驚訝不已。

在本次視頻中,組合的全部成員都參與了聊天,還一起挑戰文字接龍游戲,每句話結尾要使用規定的詞語。

當談到“每天睡幾個小時”這一話題時,大橋和也說自己每天的平均睡眠時間很少,“每天睡4-5個小時,身體就能精力充沛”。

大橋說完之后,輪到道枝發言。他說:“因為要扮演金田一,最近每天平均隻能睡2-3小時”。他介紹稱,因為主演新劇《金田一少年事件薄》,睡眠嚴重不足。大橋表示非常理解,回應道“因為要拍電視劇嘛”。

看了這段視頻后,粉絲們紛紛表示驚訝和擔憂:“睡眠時間比想象的還要少,真是可怕”“敬業精神令人欽佩”“還是應該好好休息啊”。(編譯:樊春雨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