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久保史緒裡首次出演電影 並擔任女主角

2022年07月20日17:4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久保史緒裡將在漫改電影《再見 晚上見》中出演女主角。

人民網東京7月2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子偶像組合乃木坂46成員久保史緒裡將在11月11日上映的電影《再見 晚上見》中出演女主角,這是她首次出演並主演電影。另外,荻原利久也將出演其中角色。

山本中學的漫畫作品非常受歡迎,並很容易引發年輕人的共鳴,比如《合約女友》。《再見 晚上見》這部漫畫從2019年起,在漫畫雜志《YOUNG KING》17號上開始連載。該作品描寫了一名普通上班族半澤陽平與突然出現在他說房間裡的幽靈愛助之間奇妙的同居生活。人鬼之間動人心弦、感人肺腑的純愛故事在日本迅速掀起熱潮,2020年就發行了單行本。

緊接著相關方面於2022年1月決定將該漫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消息爆出之后,原作粉們對此十分期待,並紛紛表示“很棒的作品!我非常喜歡!非常期待!”“不知道電影會拍成什麼樣,好期待啊!”“愛助會由誰來演呢”。

最新消息顯示,久保史緒裡將飾演幽靈愛助,荻原利久飾演陽平。

久保坦率地說:“我激動得都說不出話了。這是我第一次出演電影,也是第一次擔任主演。在如此優越的環境下,這將是一次難得的鍛煉。我非常感謝能獲得此次機會。”愛助這一角色是電影獨創出來的,與原作略有不同。愛助活著時沒有過任何戀愛經歷,是一個情竇未開、生性純潔的幽靈。久保以惹人憐愛的外表、與生俱來的表現力將如何演繹愛助這一角色呢?人們對此十分期待。(編譯:楊琳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