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成員挂橋沙耶香在演出中摔下舞台被送醫

2022年08月30日16:5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3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8月29日,日本人氣女團乃木坂46在東京明治神球場舉辦了“盛夏全國巡演2022”東京演唱會,19歲的挂橋沙耶香在演出時不慎踩空摔落舞台。

挂橋沙耶香

據乃木坂46官方網站當天介紹,挂橋沙耶香在演出中不慎踩空摔落舞台,身體受輕傷,隨后被送往醫院診治。據了解,當時她意識清晰,說話流暢。

其官網還宣布,考慮到受傷后的影響,挂橋沙耶香從8月30日起將暫停參加演出活動。

據悉,挂橋沙耶香於2002年11月20日出生在日本岡山縣,2018年底成為乃木坂46的四期生。2019年8月22日,她曾擔任四期生的專屬曲目《致圖書室的你》的中心成員。(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