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攝像頭 日本一男子連續三天進入無人店鋪偷冷凍水餃終被抓

2022年09月08日17:0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8日電 據日本電視台報道,在日本群馬縣館林市內一家無人值守的店鋪,日前連續3天都出現了冷凍水餃被盜事件。對此,群馬縣館林警署人員經過調查,於7日將自稱是一名派遣員工的33歲男子逮捕。

據警方介紹,該男子於9月3日15時左右進入館林市內的無人值守店鋪內,將價值2000日元的2袋冷凍水餃偷走。該店為無人值守商店,顧客隻需從冷櫃中拿出商品然后將現金投入錢箱即可。根據事后查看監控設備得知,曾有一名男子小跑著從店內出來后騎著自行車逃出。令人吃驚的是,4日和5日重復出現了被盜事件,從監控錄像裡可以看出應該是同一名男子所為。

面對警方的訊問,該男子承認了自己的偷盜行為,並表示“自己因為沒錢了,就將餃子偷回家吃掉了”。

面對這樣的無腦盜賊,店鋪老板說:“居然連續3天在同一個地方偷竊,實在是太愚蠢了。”(編譯: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