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指原莉乃推新单曲   首发日突破109.6万张

2013年08月22日16: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指原莉乃来势迅猛。新单曲《恋爱幸运曲奇饼干》首发日銷量突破100万。首次由HKT48的指原莉乃作为团队中心的新单曲《恋爱幸运曲奇饼干》于21日正式开始发行,发行首日的总销量超过109.6万张,在8月20日的单曲发行量排行榜上排名首位。作为第一次担任中心成员单曲来说,这一成绩的确让人拍手称快。
《恋爱的幸运曲奇饼干》封面
《恋爱的幸运曲奇饼干》封面

人民网东京 8月22日电 据日本ORICON报道,指原莉乃来势迅猛。新单曲《恋爱幸运曲奇饼干》首发日銷量突破100万。

首次由HKT48的指原莉乃作为团队中心的新单曲《恋爱幸运曲奇饼干》于21日正式开始发行,发行首日的总销量超过109.6万张,在8月20日的单曲发行量排行榜上排名首位。作为第一次担任中心成员单曲来说,这一成绩的确让人拍手称快。

【MV中指原首次作为团队中心成员 满面微笑】

这是AKB48单曲连续第二次在首发日突破100万张,上一张是首日发行量达145.1万张的《再见自由泳》。首日过百万的单曲,还有的《FLYING GET》(2011年8月) 《风正在吹》(2011年10月)和《盛夏的Sounds Good》(2012年5月),目前这已经是第五张。

这张单曲在首日发行量过百万的总排名上位列第三。前两位也是AKB的 《再见自由泳》和《盛夏的Sounds Good》。

此次单曲,还收录了6月8日的“第五次AKB的总选举”中上榜的16人合唱的一首《成员选拔》。同时在B版单曲中,收录了即将毕业的板野友美的《最后一扇门》,和已在上个月22号毕业的篠田麻里子演唱的《不是眼泪的错》两首毕业之歌。(曹冰) 

  1. 分享到:
  2. (责编:陈建军、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坛蜜谈演技
  2. 滨崎步熟女写真
  3. 堺雅人法庭大戏10月播出
  4. 小嶋阳菜拍内衣广告受追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宫崎骏新作角逐金狮奖宫崎骏新作角逐金狮奖
  2. 《赤足小子》限令撤销《赤足小子》限令撤销
  3. 作者:不以模仿半泽直树作者:不以模仿半泽直树
  4. 佐佐木希时尚大片佐佐木希时尚大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