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半泽直树”10月化身“古美门律师” 再献法庭大戏

2013年08月29日18: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高人气电视剧《半泽直树》的主演、日本男演员堺雅人将与新生代演员冈田将生联袂出演10月播出的法庭大戏《Legal High 2》。《Legal High 2》是去年4月播出的电视剧《Legal High》的续篇,这部讲述法庭内外的喜剧在去年播出时曾经轰动一时。
“半泽直树”10月化身“古美门律师” 再献法庭大戏

人民网东京8月29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高人气电视剧《半泽直树》的主演、日本男演员堺雅人将与新生代演员冈田将生联袂出演10月播出的法庭大戏《Legal High 2》。《Legal High 2》是去年4月播出的电视剧《Legal High》的续篇,这部讲述法庭内外的喜剧在去年播出时曾经轰动一时。借《半泽直树》的大热之势,堺雅人和年轻实力派演员一同打造“法庭战争”大戏,新作收视率目标直指《半泽直树》。

因为出演热血银行职员而备受瞩目的堺雅人,这次又将在法律世界里“加倍奉还”。虽然故事背景定在了普通人较为陌生的法庭,但堺雅人饰演的大律师古美门和女演员新垣结衣出演的菜鸟律师之间的幽默互动铸就了《Legal High》的较高人气。这次的新作中又有冈田将生强势加盟,作品的吸引力势必又将增加。

在《Legal High》中堺雅人饰演的律师古美门研介偏执毒舌又十分任性,但是却让观众恨不起来。而新垣结衣饰演的黛真知子则是一位身怀正义和使命感、不会知难而退的女律师。在新剧中,与这二人对抗的则是由冈田将生扮演的新角色、一位幼年时期在海外度过的归国子女、稳健派律师雨生晴树。

电视剧《半泽直树》在第一集时的收视率为19.4%,自第二集突破20%之后收视率节节攀升,到第五、第六集时都创下29%的高收视率。而《Legal High》全11集的平均收视率则为12.5%。借《半泽直树》的热播风潮,10月份新作的收视率是否能够达成前作的双倍奉还值得期待。(马潇漪)

 

  1. 分享到:
  2. (责编:陈建军、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坛蜜谈演技
  2. 滨崎步熟女写真
  3. 堺雅人法庭大戏10月播出
  4. 小嶋阳菜拍内衣广告受追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宫崎骏新作角逐金狮奖宫崎骏新作角逐金狮奖
  2. 《赤足小子》限令撤销《赤足小子》限令撤销
  3. 作者:不以模仿半泽直树作者:不以模仿半泽直树
  4. 佐佐木希时尚大片佐佐木希时尚大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