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本奥林巴斯漏报103亿利润 通过子公司转至海外

2013年08月23日08:3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2日获悉,光学设备巨头奥林巴斯(位于东京都新宿区)接受东京国税局税务调查后被指其日本公司和英国子公司进行交易时,将应计入国内的利润移至海外,根据转移定价税制,截至2010财年(2010年4月至2011年3月)的5年间约有10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亿元)未经上报。

人民网8月22日讯 据日本共同网消息,22日获悉,光学设备巨头奥林巴斯(位于东京都新宿区)接受东京国税局税务调查后被指其日本公司和英国子公司进行交易时,将应计入国内的利润移至海外,根据转移定价税制,截至2010财年(2010年4月至2011年3月)的5年间约有10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亿元)未经上报。

补征税款含地方税在内约达49亿日元。扣除已在英国所纳税款,预计实际应纳税款约为14.7亿日元。

该公司公关IR部门表示:“见解上存在差异,今后将提出异议”。

据该公司称,被查出的是销售医疗器械的子公司“奥林巴斯医疗系统公司”(位于新宿区)向英国子公司“KeyMed”出口内窥镜等医疗器械的交易。国税局认为其价格比与第三方交易时低,将本应计入国内的利润移至英国。

 

  1. 分享到:
  2. (责编:陈建军、王晓霞)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全日空注资缅航
  2. 新潟瞄准健康产业
  3. hello kitty成招财猫
  4. 日投巨资研发新3D打印机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青岛发力自贸区建设青岛发力自贸区建设
  2. 日本拨款培养女性精英日本拨款培养女性精英
  3. 日豪车瞅准东南亚有钱人日豪车瞅准东南亚有钱人
  4. 优衣库旗舰店沪上开业优衣库旗舰店沪上开业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