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KB48渡边麻友被封“胜利女神”  身着制服送好运

2013年08月26日14:4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女子偶像组合AKB48的成员渡边麻友近日成为了日本高中生体育比赛的“胜利女神”。在今年4月发行的写真集《渡边麻友制服图鉴 最后的制服》中,就收录了渡边麻友身着在本月22日刚刚称霸夏季甲子园的前桥育英高中制服的照片。写真集中渡边麻友身穿的制服来自全日本47个都道府县的高中,由于在每一都道府县中各选取了2所高中,全国共有94所高中的制服被收录在了写真集中。
身穿制服的渡边麻友(资料图)
身穿制服的渡边麻友(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8月23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女子偶像组合AKB48的成员渡边麻友近日成为了日本高中生体育比赛的“胜利女神”。

在今年4月发行的写真集《渡边麻友制服图鉴 最后的制服》中,就收录了渡边麻友身着在本月22日刚刚称霸夏季甲子园的前桥育英高中制服的照片。写真集中渡边麻友身穿的制服来自全日本47个都道府县的高中,由于在每一都道府县中各选取了2所高中,全国共有94所高中的制服被收录在了写真集中。在这94套制服中,还包括了打入今年甲子园决赛、和前桥育英高中上演巅峰对决的宫崎县代表学校延冈学院的制服,可以说今年夏季甲子园的冠、亚军都被渡边麻友“收入囊中”。

这并非是渡边麻友第一次成为比赛的“胜利女神”。在今年1月发行的个人单曲《发光体》的特别版DVD中,渡边麻友身着宫崎县鹏翔高中的制服进行了拍摄。而鹏翔高中随后在日本高中足球联赛上获得了冠军。

如果今后渡边麻友再有这样的制服企划的话,来自各个学校体育部“请穿我们学校的制服”的邀请肯定会纷至沓来吧?(马潇漪)

  1. 分享到:
  2. (责编:陈建军、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坛蜜谈演技
  2. 滨崎步熟女写真
  3. 堺雅人法庭大戏10月播出
  4. 小嶋阳菜拍内衣广告受追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宫崎骏新作角逐金狮奖宫崎骏新作角逐金狮奖
  2. 《赤足小子》限令撤销《赤足小子》限令撤销
  3. 作者:不以模仿半泽直树作者:不以模仿半泽直树
  4. 佐佐木希时尚大片佐佐木希时尚大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