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5类日本男人一辈子都不会有出息 劝告女人别上当

2013年04月11日09: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有面向女性读者的日本媒体刊文盘点日本人心目中的“衰男”特征,列举五种类型的男人在年轻的时候就呈现这些特征,将来一定是没有出息的,奉劝日本女人不要上这些男人的当。
5类日本男人一辈子都不会有出息 劝告女人别上当

近日,有面向女性读者的日本媒体刊文盘点日本人心目中的“衰男”特征,列举五种类型的男人在年轻的时候就呈现这些特征,将来一定是没有出息的,奉劝日本女人不要上这些男人的当。日本所提的没有出息,是指不可能挣到大钱,可将称之为“万年贫穷男”。

特征一:不想工作,不爱工作

年轻时就未曾想从工作中发现人生价值的男人一定不会成功。

女人要是遇到这样的男人,或许心存侥幸希望他能改变,但可以告诉这些女性的是,即使他对工作态度有所改变,这样的男人也不会赚到钱。

即使在20岁时遇到这样的男人,经过20多年的时间,到了40岁他也还是穷得叮当响。

特征二:喜传闲话和说人坏话

爱向上司或同事抱怨或挑刺的男人不会有出息。这种男人把大量时间和精力花在了发牢骚和传闲话上了。

试想,与那些通过读书等方式丰富和提高自己的男人相比,一个男人成天抱怨或传闲话,你会选择哪一类型应该不言自明了吧。

特征三:盲目自信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的男人

诚然,人在年轻的时候,有多重可能性在等着我们。

不过,有那种脚踏实地将这些可能性变成成功的男人,也有一味地自信不付诸行动的男人。

那些盲目自信不知道自己斤两的男人往往变得很自大,迟早会被上司或同事讨厌的。记住,成功是不会光临没有团队合作精神的人的。这种人一旦众叛亲离,他也就完蛋了。

特征四:不听人言的男人,也是自卑感强的人

那些不听人言、爱吹嘘的男人,其实是自卑感很强的人。

这样的男人,一定程度上说他为了摆脱自卑会有一些努力,但这个自卑感会伤到他的内心,导致他自尊心很强,听不进别人的劝告和建议。

这种男人不会增长见识,一旦遇到人生的坎儿,他往往会迈不过去。

特征五:嗜赌、好酒色的男人

摊上这样的男人,真是没得救了。

假设,这样的男人刚刚戒赌,则又会沉溺酒精;好色的本性刚有点收敛,往往手又开始发痒要去赌博。

具有这些特征的男人,减压的方式往往不是跑马拉松、垂钓、骑车或者泡健身房等。这些男人往往也不会去思考产生压力的源头在哪以及如何去减压,而是采取逃避的态度。

所以,奉劝广大姐妹擦亮眼睛远离这些男人吧。(文·刘戈)

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3年4月11日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福岛核电站惊天秘密
  2. 慰安妇日记出日文版
  3. 日本少女被迫卖淫
  4. 日年轻临时工“职场暴行”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SKE48“消防后援团”SKE48“消防后援团”
  2. 哪5种日本男人没出息哪5种日本男人没出息
  3. 原主播爆富士台性骚扰原主播爆富士台性骚扰
  4. 日本“煮”妇剩菜料理日本“煮”妇剩菜料理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