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被迫卖淫情况日趋增多 14岁少女陷火坑欲“求死”

2013年08月30日11: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在日本,贩卖人口案件正在增加。一些团体正为解决人口贩卖问题而不懈努力,并把这些容易被日本人认为“不可能在日本发生”的现实告知大众。从进入暑假的7月中下旬以来,该团体收到了平常1.5倍的咨询请求,离家出走事件也在增加。到下月中旬,该团体将加强咨询窗口的受理能力。

人民网东京8月29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在日本,贩卖人口案件正在增加。一些团体正为解决人口贩卖问题而不懈努力,并把这些容易被日本人认为“不可能在日本发生”的现实告知大众。从进入暑假的7月中下旬以来,该团体收到了平常1.5倍的咨询请求,离家出走事件也在增加。到下月中旬,该团体将加强咨询窗口的受理能力。

“朋友的未成年女儿好像被迫在色情店工作。虽然想提供帮助,但不知如何是好。”这是7月末,NPO法人“日本北极星计划”接到的一起援助咨询。

藤原志帆子代表曾在美国北极星总部工作,并于2004年设立了日本“北极星”团体。迄今为止已接受了约3000件咨询案例。最初,咨询者大多是外国人,但从2009年前后起,日本人的咨询数量剧增,教训深刻的例子也不在少数。

14岁少女被迫卖淫欲“求死”

“就想去死”!3年前,居住在关东的14岁少女,通过交流网站向北极星发送了这样的信息。藤原去和她见面,发现她是个胖乎乎、天真烂漫的女孩子。她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几乎每天都会被强迫卖淫。

当时,她在交友约会网站上看到了题为“初中2年级,征玩伴”的帖子。之后,年纪最小的她被选中,原因是“老爹应该会喜欢”。“那个人”在取得联络的很多男性中为她选择“客人”,并让她独自到指定的旅馆。“那个人”告诉她,“进屋之后先收费”。金额在1万日元前后。之后她把钱全部交给“那个人”。她最初震惊得连抵抗的力气都没有了。她说,如果父母、学校知道了这件事,那就太恐怖了。

她的客人既有大学生,也有祖父年纪的男人。在这之前,她还没有性经验。她逃避接受这个事实。“我的身体脏了”,她痛苦地说。

卖淫10年难脱身

在关东居住的30余岁女性在留言中写道“想从现状中脱身”。

她曾从多家消费者金融机构借钱。为了还债,她19岁开始接客。在这种工作中相识、相恋的“男友”对她说,“债务都给一个人的话就轻松得多”,于是男友帮她背了所有债务虽然债务人变成了“男友”,但因为偿还不力生出的利息接踵而至。有几次她不得不兼职“接客”,但只要一提到“还不起钱”就会挨揍。

住的房子和手机都是以男友名义办理的。10年以上的“接客”生涯之后,她在“北极星”的帮助下逃离时,手里仅剩20万日元。

藤原称,“剥削的一方,通常以貌似恋爱,或一起居住的形式,以为女子提供她们想要的东西为诱饵,并对女子进行洗脑,以实施控制。”(潘坤)

 

  1. 分享到:
  2. (责编:陈建军、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福岛核电站惊天秘密
  2. 慰安妇日记出日文版
  3. 日本少女被迫卖淫
  4. 日年轻临时工“职场暴行”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SKE48“消防后援团”SKE48“消防后援团”
  2. 哪5种日本男人没出息哪5种日本男人没出息
  3. 原主播爆富士台性骚扰原主播爆富士台性骚扰
  4. 日本“煮”妇剩菜料理日本“煮”妇剩菜料理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