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本“最美自卫官”出个人唱片专辑

2013年08月29日18:26  来源:环球网

    据日本《产经新闻》8月29日报道,在日本拥有“最美自卫官”之称的自卫队女歌唱家三宅由佳莉,其首张个人专辑已于28日正式发售。
日本自卫队女歌唱家三宅由佳莉
日本自卫队女歌唱家三宅由佳莉

据日本《产经新闻》8月29日报道,在日本拥有“最美自卫官”之称的自卫队女歌唱家三宅由佳莉,其首张个人专辑已于28日正式发售。

三宅由佳莉是日本海上自卫队东京乐团的一名歌手。在日本全国23万自卫队员中,专职于歌唱的只有三宅一人。每当自卫队举办庆典活动时,三宅都会在活动中献唱。于28日正式发售的专辑名为《祈祷-面向未来的歌声》,其中收录了包括《祈祷-a prayer》、《开花》、《故乡》在内的12首歌曲。

三宅由佳莉出身于日本冈山县,2009年大学毕业后加入日本海上自卫队。三宅表示,“加入自卫队后,每天都面临着严酷的训练,在最初的半年里,自己在肉体及精神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直到有一天,我获得了一个在大家面前唱歌的机会。当我唱完歌跟大家说‘谢谢’时,我忽然意识到,原来不止是我一个人感到辛苦,而音乐和歌声则能带给人们力量和勇气”。

据了解,三宅目前作为海自东京乐团的歌手,每天除了例行的训练以外,还要负责演出策划及曲目调整等额外工作,但是三宅表示:“希望可以通过音乐来拉近大家与海自的距离,为了这个目标,我必须珍惜现在的时光。” (来源:环球网)

 

  1. 分享到:
  2. (责编:陈建军、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坛蜜谈演技
  2. 滨崎步熟女写真
  3. 堺雅人法庭大戏10月播出
  4. 小嶋阳菜拍内衣广告受追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宫崎骏新作角逐金狮奖宫崎骏新作角逐金狮奖
  2. 《赤足小子》限令撤销《赤足小子》限令撤销
  3. 作者:不以模仿半泽直树作者:不以模仿半泽直树
  4. 佐佐木希时尚大片佐佐木希时尚大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