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矢野浩二续约金色池塘  感概来华十年打拼不易

2013年09月02日15:20  

    日籍著名演员矢野浩二,于29日在北京举行签约北京金色池塘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十年特别签约活动。现场,矢野浩二不仅感叹来华打拼十年的苦与乐,同时也感谢杨阳导演这十年间为其在事业和生活上的帮助。杨阳表示和浩二有个十年之约,就是为其量身定制一部谍战大戏,将会是最亮眼的一个英雄角色。
矢野浩二续约金色池塘
矢野浩二续约金色池塘

日籍著名演员矢野浩二,于29日在北京举行签约北京金色池塘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十年特别签约活动。现场,矢野浩二不仅感叹来华打拼十年的苦与乐,同时也感谢杨阳导演这十年间为其在事业和生活上的帮助。杨阳表示和浩二有个十年之约,就是为其量身定制一部谍战大戏,将会是最亮眼的一个英雄角色。

中国打拼10年 矢野浩二感叹“太难”

来华打拼10余年。矢野浩二从当初默默无闻的北漂一族到如今家喻户晓备受喜爱的明星,矢野浩二感叹道:“这十年太难太不容易!”回想起刚到中国的日子,矢野浩二说道:“当时的日子并不好过,在长达半年多的时间里,都没有人来找我拍戏,带来的钱也越花越少,除了房租之外,只能大幅缩减生活开支,每天只吃方便面。偶尔有中国朋友请我出去吃饭,才能“开开洋荤”。但即便如此,我一直坚持着,并且决定拿出当时对于我而言的一大笔钱去学中文。”

而对于第一次认识杨阳导演,并出演由她执导的电视剧《记忆的证明》。矢野浩二感慨这是他在影视道路上可谓是命运最大的一次转变。在这部经典的历史剧中,矢野浩二塑造的日本人形象,比以前由中国人扮演的日本人真实、自然、深入人心。也因为这部戏,矢野浩二结识了金色池塘影视公司,由此开始随后的《小兵张嘎》、《野火春风斗古城》、《铁道游击队》、《逐日英雄》、《狙击手》等一系列影视作品的拍摄,一跃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甚至一度被称为“鬼子专业户”。 而后在《浮沉》等电视剧中的日企高管形象更是深受好评。

淡出《天天向上》只为影视梦想:依然是天天兄弟

除了演员之外,矢野浩二的另一个身份是“天天兄弟”主持人。在《天天向上》的多年主持中,矢野浩二融合了中国与日本幽默的主持风格大受欢迎。就在签约活动现场,汪涵还特意发来祝贺视频,祝愿浩二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而最近一段时间却在《天天向上》中时常见不到浩二的身影,对此浩二说道:“首先谢谢涵哥对我的支持,我们依然是天天兄弟。可能最近我比较调皮,总是爱逃课去追求自己的影视梦想吧。我随时等着兄弟们的召唤,义无反顾的回到兄弟们的身边。”

杨阳为浩二量身定制谍战大戏

活动现场,王裕仁先生不仅代表金色池塘公司送上“我们是一家人”的温馨奖杯,同时还送上聘书,特聘矢野浩二为金色池塘公司的“超级一哥”,对此浩二笑着说道:“十年来,我们早已是一家人啦。”杨阳导演还表示:“我与浩二有个十年之约,将为他量身定制一部谍战大戏,而他在其中的角色也将会是最亮眼最别具一格的。”

RecordJapan网站 2013年8月30日

  1. 分享到:
  2. (责编:陈建军、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坛蜜谈演技
  2. 滨崎步熟女写真
  3. 堺雅人法庭大戏10月播出
  4. 小嶋阳菜拍内衣广告受追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宫崎骏新作角逐金狮奖宫崎骏新作角逐金狮奖
  2. 《赤足小子》限令撤销《赤足小子》限令撤销
  3. 作者:不以模仿半泽直树作者:不以模仿半泽直树
  4. 佐佐木希时尚大片佐佐木希时尚大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