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曼联签新援致香川陷尴尬境地 本田转会失败仅苦笑

2013年09月04日16:2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在英超曼联队位置日渐处于尴尬境地的日本中场香川真司近期回到国家队参加集训,向外界展示了其准备通过在国际A级赛事的优异表现夺回俱乐部主力位置的决心。
“爆炸头”费莱尼加盟曼联使中场竞争更加激烈,香川真司的地位愈发尴尬。
“爆炸头”费莱尼加盟曼联使中场竞争更加激烈,香川真司的地位愈发尴尬。

人民网东京9月4日电 据日本足球媒体报道,在英超曼联队位置日渐处于尴尬境地的日本中场香川真司近期回到国家队参加集训,向外界展示了其准备通过在国际A级赛事的优异表现夺回俱乐部主力位置的决心。

报道称,曼联在夏季转会市场最后一天花2750万英镑从埃弗顿签下了现任主帅莫耶斯的昔日爱徒、身高1米94的比利时中场费莱尼,因此曼联球员围绕中场主力位置的队内竞争日趋激烈。英超联赛已战罢3轮,日本中场香川真司连一次出场机会都未能得到。不过香川表示:“竞争是理所当然的,也是很有意义的。我希望通过这次日本跟危地马拉和加纳的国家队比赛找回状态。”

而另一位现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的日本球星本田圭佑也有一点小小的失意。不仅今年夏天炒得沸沸扬扬的转会意甲AC米兰的传闻一直没能真正实现,米兰还从皇马签下了旧将卡卡,并签订了2年合同。卡卡曾经帮助米兰于2004年和2007年分别夺得意甲和欧冠奖杯,并在2007年当选国际足联的最佳球员。卡卡的回归乃是米兰全队上下众望所归。

对此,日本中场本田圭佑仅对记者表示:“没什么可说的。即使我什么也不说你们也能写出报道,对吧?”报道还称,对于莫斯科中央陆军和米兰未能谈妥转会一事,本田在日本队的训练结束后只是苦笑。(赵文杰)

 

  1. 分享到:
  2. (责编:陈建军、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福岛核电站惊天秘密
  2. 慰安妇日记出日文版
  3. 日本少女被迫卖淫
  4. 日年轻临时工“职场暴行”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SKE48“消防后援团”SKE48“消防后援团”
  2. 哪5种日本男人没出息哪5种日本男人没出息
  3. 原主播爆富士台性骚扰原主播爆富士台性骚扰
  4. 日本“煮”妇剩菜料理日本“煮”妇剩菜料理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