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时政

叙利亚局势紧张 日本称将会时刻关注美国议会

2013年09月06日14:53  来源:中国网

据日本NHK网站9月5日报道,安倍同公民党代表山口在总理大臣官邸进行了会谈,有关美国将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这一做法,日方表示将会时刻关注美国议会动向,并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应对策。公明党代表山口将于本月8日前往美国进行政治访问,在这之前,山口代表与安倍进行了会谈。
原标题:叙利亚局势紧张 日本称将会时刻关注美国议会

据日本NHK网站9月5日报道,安倍同公民党代表山口在总理大臣官邸进行了会谈,有关美国将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这一做法,日方表示将会时刻关注美国议会动向,并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应对策。

公明党代表山口将于本月8日前往美国进行政治访问,在这之前,山口代表与安倍进行了会谈。

在会谈中,有关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会得到美国议会同意后,向叙利亚发动军事行动这一情况,安倍表示,“无论何时都决不能使用化学武器,这一点是不容动摇的,我们将会密切关注美国议会今后的动向以及有关叙利亚事件的审理过程。此外,我希望能够给予叙利亚人道支援。”

对此,山口表示,“我们希望政府能够和结合我们的想法,之后再采取行动。并且,有关政府密切关注美国议会动向,之后再慎重考虑应对之策的想法是同我们一致的。”

另外,在会谈中,有关秋季临时国会,双方一致表示希望通过执政党与参政党的共同合作,实行国家经济成长战略以及尽力摆脱日本通货紧缩的情况。(赵佳鹏)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爱知知事反对“鱼鹰”训练
  2. 俄在北方四岛发现金矿
  3. 韩媒批日贼喊捉贼
  4. 美国推销安倍经济学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要闻

  1. 美参议员为日本修宪辩护

美参议员为日本修宪辩护
  2. 没心情陪日本演戏
没心情陪日本演戏
  3. 日安全保障战略会出台?
日安全保障战略会出台?
  4. 安倍放弃内阁改组?
安倍放弃内阁改组?

军事瞭望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