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山下久智一个吻撩动起3万人的欢呼声

2013年09月30日10: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8日,日本艺人山下智久在东京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参演时尚·音乐庆典“GirlsAward 2013 AUTUMN /WINTER”。一身休闲打扮的山下智久出现在当日活动的“ViVi”板块。惊喜出场的山下一出场,台下顿时欢声鹊起。他在欢呼声中轻步走到台中央,向观众表演了激情四射的舞蹈。
山下久智一个吻撩动起3万人的欢呼声

人民网东京9月30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网站ModelPress的报道,28日,日本艺人山下智久在东京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参演时尚·音乐庆典“GirlsAward 2013 AUTUMN /WINTER”。

一身休闲打扮的山下智久出现在当日活动的“ViVi”板块。惊喜出场的山下一出场,台下顿时欢声鹊起。他在欢呼声中轻步走到台中央,向观众表演了激情四射的舞蹈。

在舞台上,山下久智亲吻了胸前口袋上插着的一只玫瑰,然后抛向观众席,顿时观众尖叫四起。

当日的“ViVi”板块中,现场公布了由该杂志主办的模特选拔赛最高奖的得主。两位19岁姑娘佐久间由衣和福田惠里最终笑到最后,现场获得了山下久智的献花。同时,山下智久还不忘鼓励二位新人,“模特是非常好的工作,也请你们注意身体,继续加油。”

从2010年开始,时尚音乐庆典“GirlsAward 2013 AUTUMN /WINTER”在“从涩谷向亚洲。最终走向世界。”的主旨下,每年举行两次。本次已是第八届,主题为“CINEMA PARADISE”,庆典汇集了日本知名艺人木下优树菜、菜菜绪、安吉利卡?道端(Angelica Michibata)、山田优等名模上演的时装秀,以及由幸田来未、乃木坂46等艺人的现场演出。

当天,现场公布由时尚杂志《ViVi》召开的专属模特儿选拔赛最高奖得主,明年迎来创刊10周年的《NYLON JAPAN》倒计时板块“NYLON JAPAN 10th Anniversary Count Down Premium Stage”等活动都如期举行。(文章来源Modelpress  )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本实忧身宣传交通安全
  2. “雨仙”渡边麻友演唱会
  3. 坛蜜出席《甜鞭》首映式
  4. 辻希美可爱造型
  5. 松本润的恋爱观
  6. 柏木由纪婚纱照封面
  7. 田中美保婚后晒幸福
  8. 瑛太将为迪斯尼电影配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ATARU》剧场版《ATARU》剧场版
  2. 园子温新作获奖园子温新作获奖
  3. 柏木由纪出演《阴阳屋》柏木由纪出演《阴阳屋》
  4. 《半泽直树》本周大结局《半泽直树》本周大结局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