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男子扮高富帅专哄按摩女 谎称投资骗钱遭捕

2013年10月31日10:46  来源:环球网

日本爱知县中部警署10月25日以涉嫌诈骗为由逮捕一名自称个体经营户的男子。警方认为,该男子涉嫌假扮高富帅,以搞投资为诱饵,专门诈骗高级色情店按摩女财物。
原标题:日男子扮高富帅专哄按摩女 谎称投资骗钱遭捕

据日本The Real Live新闻网10月30日报道,日本爱知县中部警署10月25日以涉嫌诈骗为由逮捕一名自称个体经营户的男子。警方认为,该男子涉嫌假扮高富帅,以搞投资为诱饵,专门诈骗高级色情店按摩女财物。

据报道,被捕男子现年38岁,居住在爱知县名古屋市瑞穗区。受骗者是该市一个高级派遣型色情店的女员工,居住于岐阜县岐阜市。涉案男子涉嫌从2012年11月29日左右,谎称“自己是大型医疗相关公司的社长,把钱存进我们集团的话,2年翻4倍”等,编造投资事宜,警方认为,该男子涉嫌诈骗60万日元现金。

受害女性从2012年8月开始,先后十几次共给了该男子约500万日元。8月24日下午,发觉事情蹊跷后,受害女子追问该男人使用现金等情况。该男子回答含糊,女子随即报警。

据了解,涉案男子浑身穿着海外奢侈品牌。为博得女性的新任,该男子在光顾高级色情店时,只付钱却不要求女性提供服务,伪装成高富帅。为不留把柄,该男子还要求当面交付现金,不接受汇款。 

该男子在接受调查时承认,“先后从十几名女性手中,3年内共骗取了大约1亿日元,都用来玩乐和还债”。警方认为,从几年前开始,该男子主要以同一家色情店的按摩女为目标,先后多次实施诈骗,其他罪行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朱丹 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大学生五成辞职
  2. 黑发女性更有魅力
  3. 日本“男女难平等”
  4. 广州外国人大盘点
  5. 罗森“土豪金”鸡腿
  6. 男子骑车猥亵被捕
  7. 黑心老婆更可怕!
  8. 猫站长任“乳癌大使”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萌兔甜点“治愈系”萌兔甜点“治愈系”
  2. 日本毕业生离职率高日本毕业生离职率高
  3. 黑发女性受欢迎?黑发女性受欢迎?
  4. 哪些职业易出轨哪些职业易出轨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