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21岁免费品尝一杯啤酒—— 朝日啤酒面向年轻人推新企划

2013年12月18日16:0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朝日啤酒将于明年2月-5月在东京都范围内开展21岁免费品尝一杯啤酒的活动

人民网东京12月18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作为日本啤酒行业老大的朝日啤酒,将于明年2月-5月在东京都范围内开展21岁免费品尝一杯啤酒的活动,目的是为了扩大啤酒消费人群。啤酒能否因此得到年轻人的青睐,还有待观察。

这项企划是由朝日啤酒与日本餐厅信息杂志联合策划的。年满21周岁的的年轻人可直接登录“生活方式招聘”网站注册会员即可参加此次活动。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门店共有100多家。

可凭手机终端下载的会员应用软件或驾照等有效身份证件,在活动门店即可免费品尝一杯生啤。活动时间为2月3日到5月31日,限每人一杯。预计将有1万人参加此次活动。据悉,价格低廉的低麦芽啤酒和第三啤酒不在活动范围之内。

近年来,日本啤酒的消费量日趋减少。2011年包括低麦芽啤酒和第三啤酒在内的啤酒类饮料消费量为43.8升/人,比消费量最多的1994年减少近三成。除此之外,烧酒类以及鸡尾酒等的消费情况也不容乐观。特别是20多岁的年轻人啤酒消费低迷。但据日本朝日啤酒的最新一项调查显示,20多岁的年轻人对新的啤酒产品兴趣增加。朝日啤酒以此推断,啤酒消费量将会提高,据说年轻人最有可能在21岁时爱上啤酒,所以才推出这项活动。(编译:刘亚坤 审稿:夏文达)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安倍对抗中国不择手段
  2. 76周年,历史不能遗忘
  3. 日媒竟未卜先知?
  4. 美驻日大使访长崎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要闻

  1. 历史不能遗忘历史不能遗忘
  2. 中美外交越顶日本中美外交越顶日本
  3. 拜登访日拜登访日
  4. 解析防空识别区解析防空识别区

军事瞭望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