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新婚夫妇为何喜欢去往厄瓜多尔度蜜月?

2014年01月07日13:38  来源:RecordJapan

2013年12月28日,一对在南美国家厄瓜多尔度蜜月的日本新婚夫妇遭到枪杀,事发地正是该国最大都市瓜亚基尔。
原标题:新婚夫妇为何喜欢去往厄瓜多尔危险都市度蜜月?

厄瓜多尔人气旅游胜地 加拉帕戈斯群岛

日媒7日报道,2013年12月28日,一对在南美国家厄瓜多尔度蜜月的日本新婚夫妇遭到枪杀,事发地正是该国最大都市瓜亚基尔。

据了解,厄瓜多尔曾被西班牙殖民统治,该国存留至今的许多历史观光胜地以及公园深受外国游客喜爱,另一方面,厄瓜多尔也是一个犯罪率极高的国家,那么新婚夫妇为何选择这样一个危险之地度蜜月呢?

2013年12月28日夜间,一对日本新婚夫妇在厄瓜多尔最大都市瓜亚基尔市内吃完晚饭后乘坐了一辆拼车出租车,最终被车内的8名匪徒绑架,丈夫中枪死亡,妻子也身受重伤,根据当地媒体报道,新婚夫妇的现金以及手机等财物均被抢走,其作案手法与当地常见的犯罪“快速绑架”如出一辙。

据了解,瓜亚基尔的犯罪率超过了厄瓜多尔首都基多,是该国犯罪率最高的大都市。日本外务省也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公告,呼吁国民注意,尤其对“快速绑架”犯罪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说明特别指出,乘坐出租车是一定要先确认是否具备营业许可。另外,日本驻厄瓜多尔大使馆也在其官网上发布了公告,将拼车出租车视为非正规出租车,并对如何辨别真假出租车进行了详细说明。

那么新婚夫妇为何喜欢选择这样一个危险之地度蜜月呢?对此,日本东京都内某旅行公司指出,去往厄瓜多尔旅游的日本游客一般会有两个目的地,一是旅游胜地加拉帕戈斯群岛,二是亚马孙雨林。虽然从日本飞往厄瓜多尔的国际航班较多,但是想要去加拉帕戈斯群岛只能在基多或者瓜亚基尔乘坐直达航班,且航班数量有限,因此,从瓜亚基尔去往加拉帕戈斯群岛的游客人数自然不少。

该旅行公司某负责人表示:“根据估算,滞留于瓜亚基尔的游客中,70%至80%都是以加拉帕戈斯群岛为目的地,当然瓜亚基尔也有不少旅游名所,游客一般会在途经过程中停留观光以及就餐。虽然受害新婚夫妇没有详细的旅行安排计划,但是可以推测,去往加拉帕戈斯群岛的可能性非常高。”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世界首家胶囊旅馆
  2. 日本横滨海狮秀书法
  3. 日本环球影城
  4. 京都换路标方便游客
  5. 盘点日本十大神社
  6. 日本七五三节
  7. 日本十大新年神社
  8. 富士山观光增添新线路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十大美食聚集地日本十大美食聚集地
  2. 米奇和服迎新年米奇和服迎新年
  3. 竹田城遗址多事故竹田城遗址多事故
  4. 东京街头圣诞树 东京街头圣诞树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