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佐佐木希坛蜜等大腕出演日本短篇小说之父星新一短篇电视剧系列

2014年01月23日09: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为世界文坛留下1001部珍贵短篇小说的日本微型小说之父星新一的系列短篇作品电视剧《星新一神秘SP》将从2月15日在富士电视台播出。
佐佐木希坛蜜等大腕出演日本短篇小说之父星新一短篇电视剧系列

人民网东京1月23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报道,为世界文坛留下1001部珍贵短篇小说的日本微型小说之父星新一的系列短篇作品电视剧《星新一神秘SP》将从2月15日在富士电视台播出。

而这系列独立成章的短篇电视剧中汇集了众多的日本大腕。小日向文世、胜村政信、槙田雄司、佐佐木希、坛蜜、远藤宪一、冈田将生等豪华阵容都将出演一部短篇电视剧。

据富士电视台的编辑策划人羽鸟健一介绍,这是一部观众从来还没有看过的短篇电视剧杰作,即便将来20、30年后再看也丝毫没有逊色的地方,而且看完之后引发人们各种思考,电视剧与星新一原著作一样具有可看性。

据悉,佐佐木希与槙田雄司合演《雾星》(翻译名。原名:霧の星で),坛蜜与远藤宪一合演《奢华的三个愿望》(翻译名。原名:華やかな三つの願い)(文章来源:Modelpress )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附:

星新一(1926.9.6-1997.12.30),日本现代科幻小说作家,以微型小说著名,作品最大特点是构思巧妙,被尊称为“日本微型小说之父”。

代表作有《恶魔天国》《人造美人》《声网》和《恶魔的标靶》。其作品收录在《星新一作品全集》中。他被称为“日本微型小说的鼻祖”“超短篇之神”。其作品被誉为“科幻的徘句”,“新编一千零一夜”,“人生必读书”。星新一微型小说妇孺皆读,老少皆宜。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佐佐木希博客晒家庭私照
  2. 本田圭佑入选世界美男子
  3. 堀北真希露背装登杂志
  4. 柏木由纪宣传AKB
  5. 有村架纯狂揽14条广告
  6. 盘点马年出生的中日明星
  7. 《起风了》获奥斯卡提名
  8. 水原希子时尚大片曝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S-最后的警官-》开播《S-最后的警官-》开播
  2. 《宅急便》公开两镜头《宅急便》公开两镜头
  3. 松本润主演月9剧开播松本润主演月9剧开播
  4. 竹野内丰新片亲热戏竹野内丰新片亲热戏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