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KB48大岛优子·渡边麻友·小岛阳菜等集体回应“毕业”消息

2014年01月26日11: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本月25日,大岛优子、高桥南、渡边麻友和小岛阳菜集体回应了“毕业”消息。

人民网东京1月26日电 (潘坤)据日本时尚网站ModelPress消息 AKB48成员大岛优子在红白歌会上宣布即将毕业之后,本月25日,大岛优子、高桥南、渡边麻友和小岛阳菜集体回应了“毕业”消息。

12月中旬前已决定毕业

大岛优子回应了具体毕业时间,她表示,“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决定了毕业时间,但要在商量之后才能做最终决定。一旦有消息就会告诉大家。”有记者问,“明天也有可能吗?”大岛笑称,“明天应该还不可以。(笑)”

25日,大岛优子出席了打工招聘网站的新广告发布会。该广告拍摄于12月中旬,广告中大岛的台词是“我要毕业了!”大岛表示,“虽然之前就决定要毕业了,将在红白歌会上正式宣布毕业的消息。但当时很担心,在广告里能不能说‘毕业’呢?(笑)”

渡边麻友笑称,“我看了广告的拍摄,已经有了心理准备,所以在红白歌会上并没有感到惊讶。”

高桥南与小岛阳菜也“宣布毕业”?

广告中高桥南和小岛阳菜也有“毕业”台词,高桥南回忆说,“因为没有说过那样的台词,所以没有特别紧张。”小岛则表示“因为说得不习惯所以重拍了很多次。”

渡边麻友“时机未到”

渡边麻友在广告中的表演是:听到前辈们“要毕业”后表示惊讶。渡边笑着说,“我是把它想象成真实场景来表演的。”

记者们回应称,“请宣布‘毕业’吧!”“现在吗?只是广告而已。”渡边苦笑道,“我现在毕业还太早了。时机到了自然会宣布。”(审稿:夏文达)

(文章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相关阅读】

原AKB48成员筱田麻里子·板野友美·秋元才加毕业歌入选人气歌曲TOP200

AKB48举办盛大演出揭晓粉丝选出的第200位至第101位人气歌曲

AKB48的第5个姐妹组合“Team 8”即将诞生 或让日本沸腾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佐佐木希博客晒家庭私照
  2. 本田圭佑入选世界美男子
  3. 堀北真希露背装登杂志
  4. 柏木由纪宣传AKB
  5. 有村架纯狂揽14条广告
  6. 盘点马年出生的中日明星
  7. 《起风了》获奥斯卡提名
  8. 水原希子时尚大片曝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S-最后的警官-》开播《S-最后的警官-》开播
  2. 《宅急便》公开两镜头《宅急便》公开两镜头
  3. 松本润主演月9剧开播松本润主演月9剧开播
  4. 竹野内丰新片亲热戏竹野内丰新片亲热戏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