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丰田改革营销体制 新产品团队拟5月运营

2014年02月20日13:36  来源:环球网综合

   丰田汽车公司的丰田品牌部正在进行部门重组,市场营销部将细分为数个产品小组,针对不同车型分类进行市场推广与营销,丰田品牌希望此举可以使得每款车型的产品线得到更多关注。
原标题:丰田改革营销体制 新产品团队拟5月运营

据欧洲媒体4wheelsnews 2月18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的丰田品牌部正在进行部门重组,市场营销部将细分为数个产品小组,针对不同车型分类进行市场推广与营销,丰田品牌希望此举可以使得每款车型的产品线得到更多关注。新成立的产品团队有望5月1日正式运转。此次改革仅涉及丰田品牌,不包括雷克萨斯及塞恩品牌。

丰田改革营销体制 新产品团队拟5月运营

丰田汽车美国市场部副经理Jack Hollis称,每款车系将设立独立的品牌、产品培训、社交媒体、数码营销、产品营销和营销推广等代表,以改革现有的运行不畅的营销结构。Hollis 在《汽车新闻》的采访中表示,“我希望每一辆车都能更注重品牌聚焦,希望每款车型配有专门的产品团队负责该产品整个生命周期,包括营销策略、市场推广、细节革新等”,但摩托车和体验式营销部门将保持独立并享有自主权。

丰田公司已从2013年起开始使用全新品牌标语Let’s Go Places(上路吧!),表达了丰田创造和提供更多更好产品的决心。但Hollis称他更多关注每款车型的名称是否“阐释了公司的品牌价值”。他表示对具体车型的宣传是丰田核心宣传推广业务的重中之重。

据悉,此次改革将会使员工更加“灵活、统一、高效”。另外,原部门的80名员工将面临离职或重新应聘新设立职位的选择。

(实习编译:王萌 审稿:刘洋)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丰田重启Supra车标
  2. GDP给“安倍经济学”泼冷水
  3. 两大航空公司“抢新航线”
  4. 京瓷新电路连接器
  5. 丰田提供导航器服务
  6. 日产Datsun GO下线
  7. 日本情人节商战白热化
  8. 日本稀土仍依赖中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中日贸易总额减少6.5%中日贸易总额减少6.5%
  2. 日媒关注中国低价智能手机日媒关注中国低价智能手机
  3. 2014大阪改装车展2014大阪改装车展
  4. 新型无线充电系统测试新型无线充电系统测试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