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新一代马自达MX-5细节曝光 2015年上市

2014年02月20日13:39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年是马自达平民跑车MX-5车型推出的第25周年,从1989年的芝加哥车展发布到现在,马自达MX-5以累计销量92万辆的成绩创造全球最畅销双座跑车吉尼斯世界纪录。
原标题:新一代马自达MX-5细节曝光 2015年上市

据美国媒体Leftlane 2月15日报道,2014年是马自达平民跑车MX-5车型推出的第25周年,从1989年的芝加哥车展发布到现在,马自达MX-5以累计销量92万辆的成绩创造全球最畅销双座跑车吉尼斯世界纪录。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下一代MX-5的细节。

新一代马自达MX-5细节曝光 2015年上市

马自达全球首席设计师前田几雄表示新一代MX-5将对KODO魂动设计理念有新的诠释:“它不同于马自达3或者马自达6。魂动设计理念将在我们的车系阵营中以不同方式得到应用。我们的目标是令新车看起来更简洁。”

新车不会采用复古设计,意味着我们不会见到1989年推出的第一代MX-5圆滑柔和的线条。这款全新MX-5跑车依旧忠实于Roadster的经典设计,但会带来一些变化,例如前轴进一步前移,拉长发动机盖,以展现前置后驱动力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MX-5或将增加一款1.5L小排量引擎,另外还将继续沿用与现款MX-5一样的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将采用由马自达独立研发的“创驰蓝天”技术。与之匹配的仍为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基于此前马自达与菲亚特旗下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展开的多方面合作,马自达全新敞篷版跑车MX-5将会与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pider共用平台研发,同时马自达MX-5还将采用与Spider同样的轻量化车身技术。不过Spider会使用一款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悉,新一代马自达MX-5将在2015年芝加哥车展上首发,同年上市。

(实习编译 冯波 审稿 刘洋)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丰田重启Supra车标
  2. GDP给“安倍经济学”泼冷水
  3. 两大航空公司“抢新航线”
  4. 京瓷新电路连接器
  5. 丰田提供导航器服务
  6. 日产Datsun GO下线
  7. 日本情人节商战白热化
  8. 日本稀土仍依赖中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中日贸易总额减少6.5%中日贸易总额减少6.5%
  2. 日媒关注中国低价智能手机日媒关注中国低价智能手机
  3. 2014大阪改装车展2014大阪改装车展
  4. 新型无线充电系统测试新型无线充电系统测试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