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索契冬奥会浅田真央摔倒 爆冷仅获16位

2014年02月20日08: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北京时间凌晨3点半左右结束的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韩国选手金妍儿暂居第1位,被视为金牌有力竞争者的日本选手浅田真央在比赛中摔倒,仅获第16位。

浅田真央在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获第16位(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2月20日电(赵松)北京时间凌晨3点半左右结束的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韩国选手金妍儿暂居第1位,被视为金牌有力竞争者的日本选手浅田真央在比赛中摔倒,仅获第16位。

该项目是日本最有可能夺冠的项目之一,日本舆论赛前对浅田真央抱有极大期待,电视媒体对比赛进行了全程直播。浅田真央在短节目环节的失利对日本夺牌带来不利影响。最后一个出场的浅田真央在首个三周跳中摔倒,最终以55.51分的成绩排在第16位。日本队另外两名选手铃木明子和村上佳菜子分别获得第8位和第15位。

与浅田真央同岁、被经常拿来与之相比的韩国选手金妍儿以74.92分的成绩暂居第1位。俄罗斯选手暂居第2位,中国选手李子君和张可欣分别获得第11位和第14位。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男子被发射升空
  2. 日本小鹿等红灯
  3. 日本男子专偷高跟鞋
  4. 日本富翁的标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小鹿等红灯日本小鹿等红灯
  2. 日本富翁的标准日本富翁的标准
  3. 文胸“测真爱”文胸“测真爱”
  4. 巨型乌贼现日本巨型乌贼现日本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