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积雪致日本自卫队多架军机被压 损失严重

2014年02月20日13: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防卫省20日公开的一份报告称,日本上周五开始降下的大雪导致神奈川县一家民营企业的机库屋顶坍塌,机库内停放的日本自卫队及驻日美军10架军机被压,其中包括保有数量不多的侦察机,预料损失严重。

人民网东京2月20日电(赵松)据NHK报道,日本防卫省20日公开的一份报告称,日本上周五开始降下的大雪导致神奈川县一家民营企业的机库屋顶坍塌,机库内停放的日本自卫队及驻日美军10架军机被压,其中包括保有数量不多的侦察机,预料损失严重。

日本防卫省20日向自民党提交的一份报告称,本月14日开始日本关东等地区普降大雪,15早间,神奈川县大和市一家民营企业机库屋顶被积雪压塌。该机库内停放着包括P3C反潜巡逻机在内的6架日本海上自卫队军机,以及驻日美军的4架巡逻机,这些飞机当时正在接受定期检修。

日本防卫省称,自卫队可能因此遭受很大的损失,但是机库存在进一步坍塌的危险,目前无法进入内部进行详细调查。从外部情况来看,部分飞机垂直尾翼穿过坍塌的屋顶,曝露在外面。

防卫省官员称,相关飞机原本计划今年6月至8月期间进行定期检修,应该不会对防务执勤带来直接影响。但是被压飞机中包括电子情报侦察机等保有数量不多的飞机,具体损失情况有待进一步进行调查。

>>图文直播:2014年日本雪灾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男子被发射升空
  2. 日本小鹿等红灯
  3. 日本男子专偷高跟鞋
  4. 日本富翁的标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小鹿等红灯日本小鹿等红灯
  2. 日本富翁的标准日本富翁的标准
  3. 文胸“测真爱”文胸“测真爱”
  4. 巨型乌贼现日本巨型乌贼现日本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