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索契冬奥会:金妍儿远超浅田真央 称“没有压力”

2014年02月20日14:0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3点半左右结束的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夺冠大热门之一的日本选手浅田真央接连出现失误,仅以55.51的得分排在第16位。与浅田真央同岁、被经常拿来与之相比的韩国选手金妍儿以74.92分的成绩暂居第1位。

人民网东京2月20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3点半左右结束的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夺冠大热门之一的日本选手浅田真央接连出现失误,仅以55.51的得分排在第16位。与浅田真央同岁、被经常拿来与之相比的韩国选手金妍儿以74.92分的成绩暂居第1位。

对于这场比赛,金妍儿表示“不管是在索契还是在韩国,都进行了充足的练习,所以我对那些规定动作很自信。但在热身的时候倒是有些不安,没有很好的完成跳跃动作,不过我还是努力让自己相信自己以及到目前为止的种种努力。这种情况在比赛前是会经常出现的,但没有产生很大压力。比赛开始后,自己就像是在做梦的感觉,很多事情都出现在大脑中。”(编译: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实习生、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男子被发射升空
  2. 日本小鹿等红灯
  3. 日本男子专偷高跟鞋
  4. 日本富翁的标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小鹿等红灯日本小鹿等红灯
  2. 日本富翁的标准日本富翁的标准
  3. 文胸“测真爱”文胸“测真爱”
  4. 巨型乌贼现日本巨型乌贼现日本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