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堺雅人出席新剧发布会 传《半泽直树》续集仍未定

2014年04月21日08:50  来源:日本通

人称“收视率之男”的当红男星堺雅人(40岁),日前出席了WOWOW电视台潘多拉系列最新作《潘多拉~永远的生命~》在东京都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称“收视率之男”的当红男星堺雅人(40岁),日前出席了WOWOW电视台潘多拉系列最新作《潘多拉~永远的生命~》在东京都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该剧为潘多拉系列日剧的第4弹,为全1集的SP剧,以克隆技术为主题,是一部包含尊重生命色彩的科幻大作,将于日本当地时间4月27日晚上10点播出。堺雅人这次挑战饰演的是在克隆技术上获得革新性发现的天才医学家。此外,确定出演的还包括尾野真千子、高桥克实等实力派演员。(剧情简介)

对于这部剧,堺雅人表示:“再生医疗至今仍是适时的话题,有很深远的意义。虽然对我个人来说,并不擅长理科,但我会努力饰演好这个角色,诠释这个人类共通的主题。”

此前有周刊杂志报道爆红日剧《半泽直树》将于年内推出续集,不过现在看来仍是扑朔迷离。据相关人士透露,“实际上堺雅人的安排已经很满,年内想拍摄续篇是不可能的”。

不过近来TBS的收视不太理想,上层为了鼓舞工作人员的积极性,还是做出要拍摄续篇的指示。具体是真是假,还需要等待官方给出确切消息。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高达UC》作者专访
  2.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3. 大岛优子“一夜回归”
  4.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户田惠梨香潜水技能非凡户田惠梨香潜水技能非凡
  2. 大岛优子变装外星人大岛优子变装外星人
  3.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4.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