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绫濑遥主演电影《万能鉴定师Q-蒙娜丽莎之瞳-》杀青 5月日本上映

2014年04月25日10: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绫濑遥在东京与导演佐藤信介等主创人员共同出席电影《万能鉴定师Q-蒙娜丽莎之瞳-》的杀青仪式,5月31日日本本土上映。
绫濑遥主演电影《万能鉴定师Q-蒙娜丽莎之瞳-》杀青 5月日本上映

人民网东京4月2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4日,绫濑遥在东京与导演佐藤信介等主创人员共同出席电影《万能鉴定师Q-蒙娜丽莎之瞳-》的杀青仪式。据悉,电影将于5月31日日本本土上映。

仪式上,当主持人问及各位主演的魅力时,导演佐藤信介立马对绫濑遥的演技赞不绝口。他表示,平时看上去很柔软的样子,一到戏场就如同运动员一样极富技术性。

而首次与之合作演戏的松坂桃李则表示,在众多合作对象中,还没见过像绫濑遥这样入戏之快的演员,她一旦站在镜头前立马入戏,这些是平日里从绫濑遥身上所看不出的地方。

该电影改版自销售累计达330万部的人气轻小说《万能鉴定士Q的事件簿》,从该小说众多系列中选取了原作品粉丝所选出的最受欢迎的《万能鉴定士Q的事件簿Ⅸ》,被认为是众多系列中的最高杰作。

电影故事以日本、法国为舞台背景,围绕《蒙娜丽莎》失窃阴谋等展开悬念的故事。(刘戈)(文章来源:Modelpress )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高达UC》作者专访
  2.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3. 大岛优子“一夜回归”
  4.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户田惠梨香潜水技能非凡户田惠梨香潜水技能非凡
  2. 大岛优子变装外星人大岛优子变装外星人
  3.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4.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