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数码科技

日本发明超级懒人床 集睡觉吃饭上网储物于一体

2014年04月29日08:34  来源:环球网综合

日本人最近突发奇想,推出了集睡觉、吃饭、上网、储物等功能的一体化懒人床,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除了无法去卫生间,几乎可以做任何事。
原标题:日本发明超级懒人床 集睡觉吃饭上网储物于一体

\

“懒人不下床,可作任何事。”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com”4月25日报道,日本人最近突发奇想,推出了集睡觉、吃饭、上网、储物等功能的一体化懒人床,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除了无法去卫生间,几乎可以做任何事。

据悉,该多功能床配置有电脑桌,电脑桌的储物空间十分充裕,可以容纳零食、杂志、书籍、纸巾等各种杂物。多功能床周围甚至还有洗衣机和垃圾桶。该多功能床乍看十分像医院的病床,但被人们亲切地成为功能强大的懒人床。从理论上来讲,在这种床上生活数周应该不成问题。

尽管有不少人已经蠢蠢欲动,准备将正在热售的懒人床收入囊中,但不少人仍对它嗤之以鼻,嘲讽它是“罪恶之人的圣物”、“禁床”。无可厚非的是,购买此床的人必定会被贴上懒惰和对身体健康自暴自弃的标签,踏上此床,就仿佛踏上了罪恶的深渊。

而究竟是满足自己的懒人愿望,还是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选择权仍在各位消费者的手中。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微软4月停止支持XP
  2.  PS4在日本发售
  3. 如何正确吃汉堡
  4. 国际空间站首位日籍站长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品潮品

  1. 超结实智能手机 超结实智能手机
  2.  “手套型”移动终端

 “手套型”移动终端
  3. 智能手机监控爱犬智能手机监控爱犬
  4. 智能操控“魔戒” 智能操控“魔戒”

科技飞鸿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