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新婚上户彩为何出演《昼颜》  因为“与出轨最无缘”?

2014年08月06日08: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女星上户彩主演的富士台电视剧《昼颜·工作日下午三点的恋人们》讲述了两名主妇出轨的故事,由于内容“刺激”引起极大关注。上户彩于2012年9月与EXILE组合成员之一HIRO结婚,一向以清纯形象出镜的她、很难与出轨联系在一起,此次为何大胆挑战出轨人妻这一角色,制片人三竿玲子讲述了其中的缘由。

人民网东京8月5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女星上户彩主演的富士台电视剧《昼颜·工作日下午三点的恋人们》讲述了两名主妇出轨的故事,由于内容“刺激”引起极大关注。上户彩于2012年9月与EXILE组合成员之一HIRO结婚,一向以清纯形象出镜的她、很难与出轨联系在一起,此次为何大胆挑战出轨人妻这一角色,制片人三竿玲子讲述了其中的缘由。

该剧根据新词“工作日昼颜妻”为题材改编,讲述了工作日下午3点至5点,两名女主人公背着老公与男子偷情的故事。其中上户彩饰演的是结婚五年的打工主妇纱和,因一次偶然的事件结识了以偷情为乐的名流主妇利佳子(吉濑美智子饰),纱和虽对多次出轨的利佳子表示厌恶,却也在她的影响下与齐藤工饰演的高中教师北野相识并最终陷入了不伦之恋。

该剧的制片人三竿玲子说,自己是在电视节目中了解到了出轨主妇这一人群,于是决定将它作为影视题材。她分析说这些女性在扮演“人妻”角色的同时,对帅气的咖啡店员或是男演员产生幻想,一旦身边出现这样的男性,便很容易跨过不可逾越的一线。

至于为何选定新婚的上户彩饰演女主角,三竿表示,本剧并不想把出轨人妻描述成为不现实的“怪物”,而是要强调我们每个女人都有出轨的可能,所以角色锁定在了“看起来最不会出轨”的上户彩身上。因为看似与出轨无缘的女人一旦出轨,会使人感觉更害怕、更心痛、对现实的认识也越发深刻。(编译:蔡文丽 审稿:张丽娅)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2. 泽尻绘里香脱胎换骨
  3. 令人百看不厌的日本动画
  4. 瑛太最新电影《真幌站前狂骚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古川雄辉出演网络短剧古川雄辉出演网络短剧
  2. 坛蜜出演《花子与安妮》坛蜜出演《花子与安妮》
  3.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4. 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