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上户彩《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制片人称早有准备

2014年08月08日09: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由上户彩主演的日剧《昼颜·工作日下午三点的恋人们》播出后收视率不温不火,始终在13%前后。但因内容主要讲述主妇的婚外恋,尺度较大,使得该剧备受争议。

人民网东京8月6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上户彩主演的日剧《昼颜·工作日下午三点的恋人们》播出后收视率不温不火,始终在13%前后。但因内容主要讲述主妇的婚外恋,尺度较大,使得该剧备受争议。

自开播以来,不断有声音质疑,该片有“煽动主妇”“鼓励出轨”的倾向。对此,制片人三竿玲子说,“在本剧播出之前我就做好了心理准备。我认为没有批评声音的社会是可怕的。播出后我与上户彩谈到观众对此剧的评价毁誉参半时,都认为这是好事。我们早已料到有很多人深受配偶出轨之苦,不愿意看这类剧,况且,出轨毕竟是件违背道德的事情。我们并不会去宣扬。我们只是想通过这部剧让出轨者承受应有的谴责。”

此外,剧中有这样一句台词“结婚三年后,妻子就像一台冰箱,什么都能放进去,可以随意使用,坏了也不必修”。三竿表示,这句台词的寓意在于提醒广大的男性反省一下自己“有没有把妻子当冰箱来用”、“要不要回家送她一束花?”,期待本剧能够引发人们对夫妻相处方式的思考。

该剧第三集中,纱和(上户彩 饰)和北野(齐藤工 饰)关系逐渐走向亲密。而第一集中利佳子(吉濑美智子饰)的一句台词“犯错就要接受惩罚”似乎暗示了今后剧情的发展。之后激情场面将逐步升级,出轨妻子将会遭到怎样的报应,让我们持续关注剧情的发展。(编译:蔡文丽 审稿:张丽娅)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2. 泽尻绘里香脱胎换骨
  3. 令人百看不厌的日本动画
  4. 瑛太最新电影《真幌站前狂骚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古川雄辉出演网络短剧古川雄辉出演网络短剧
  2. 坛蜜出演《花子与安妮》坛蜜出演《花子与安妮》
  3.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4. 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