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大岛优子变装外星人 “生日surprise”大冲击

2014年08月13日14:58  来源:日本通

大岛优子于13日更新了推特,称去了庆祝SNH48成员宫泽佐江生日的惊喜演出。这则推特一经发出,便在日网上成为话题。
原标题:大岛优子变装外星人 “生日surprise”大冲击

宫泽佐江推特图

大岛优子于13日更新了推特,称去了庆祝SNH48成员宫泽佐江生日的惊喜演出。这则推特一经发出,便在日网上成为话题。

优子在推特上写到“接下来要祝福我最重要的人!!”、“主题是‘宇宙第一的铁三角’”。而网上也披露了大岛优子和秋原才加一起COSPLAY成外星人的的照片。图片中的大岛优子全身包着外星人的紧身衣裤,而秋原也身穿赛亚人的战斗服。

对于优子的祝福,宫泽在自己的推特上也回应说,“某个笨蛋来送祝福了,笨蛋最高!2期最高!铁三角最高!”

同作为原AKB48A组的成员,大岛优子、秋原才加和宫泽佐江三人在同甘共苦中培养了深厚的感情,铁三角的情谊在粉丝中也是被津津乐道。

在照片中,还有原AKB48的成员增田有华和NMB48的梅田彩佳。而梅田也是在自己的推特上PO图,说“好不容易见到了优子,却看不到脸。”

对于推特上的一系列优子外星人照片,粉丝们纷纷留言,类似“大岛优子已经成为了宇宙人!”、“铁三角最高”,表达对偶像的喜爱与支持。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高达UC》作者专访
  2.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3. 大岛优子“一夜回归”
  4.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2.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3. 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
  4.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