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国民美少女高桥光深度访谈 目标是刚力彩芽

2014年09月01日08:33  来源:日本通

在日本,许多女星都是从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中一鸣惊人的,比如上户彩、米仓凉子、武井咲等。在今年8月5日,12岁的少女高桥光从8万1031人中脱颖而出,摘得今年国民美少女的桂冠。这次日媒对她进行了深度采访。
原标题:国民美少女高桥光深度访谈 目标是刚力彩芽

高桥光

在日本,许多女星都是从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中一鸣惊人的,比如上户彩、米仓凉子、武井咲等。在今年8月5日,12岁的少女高桥光从8万1031人中脱颖而出,摘得今年国民美少女的桂冠。这次日媒对她进行了深度采访。

“我完全没有自信,不太擅长摆出完美笑容,很担心自己在台上能不能表现好。裁判评分的时候我好紧张,腿都一直抖。”

高桥光从小学五年级开始学嘻哈舞,这次是她的舞蹈老师鼓励她来参加大赛的。

“我从小就很憧憬闪耀夺目的演艺圈,成为偶像曾是我的目标。只是,我在学校并不是那种擅长成为众人焦点的类型。所以我获奖的时候朋友们都很吃惊。”

她擅长的科目是体育,就算长跑对她来说也是小菜一碟。最喜欢的食物是肉,而且特别喜欢牛肉。讨厌的食物是蚕豆、红豆、青豆等豆类和蘑菇。

她最憧憬的对象是刚力彩芽。契机是在某综艺节目中看见刚力彩芽跳舞,觉得非常棒,就迷上她了。她现在也一直在练习刚力彩芽那段舞,但据说很难把握。在大赛上,她见到了刚力彩芽。她说:“本人看起来脸好小,比起在电视上看到的更加耀眼的感觉。”

当问起她有没有借机会和刚力彩芽交谈时,她说:“当时太紧张了,应该没说上话。”再问起她今后的目标时,果然也和刚力彩芽有关。“我要努力向刚力彩芽靠拢,希望有一天能和她一起演出。”不知高桥光的梦想是否能实现,她今后的活动也将引人注目。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恐怖片名作10选
  2. AKB48东京巨蛋演唱会
  3. 盘点中日古装剧奇葩造型
  4. 哪部作品带你跳入动画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渡边麻友遭媒体挑衅渡边麻友遭媒体挑衅
  2. 川荣李奈变金发女郎川荣李奈变金发女郎
  3.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4.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