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斯巴鲁新款WRX S4上市 多项顶级安全技术荣耀在身

2014年08月28日11:1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5日,富士重工推出了新型运动型轿车“WRX S4”。
斯巴鲁新款WRX S4
斯巴鲁新款WRX S4

人民网东京8月28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25日,富士重工推出了新型运动型轿车“WRX S4”。

WRX S4一边继承了堪称斯巴鲁顶级的AWD运动性能,还高度融合了独自的安全综合性能、出色的环保性能以及洗练的质感。

动力单位,搭载2升水平相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高达300ps,转矩达400Nm。而在JC08模式下的耗油量为13.2km/升。

变速器方面,大幅提高变速的反应,设定“Sport Lineartronic”变速系统。一方面保证了出众的环保性能,一边向用户提供真正的运动兜风体验。

此外,提供了车身和悬挂部件的刚性,通过优化悬挂的几何学原理,使得操控的车辆反应更加灵敏,也提高了转弯的界限。

安全方面,因搭载了“EyeSight(ver.3)”,能捕捉到更广角和更远处的物体,还能识别颜色。此外,以主动车道保持功能(Active Lane Keep)为首,AT误倒退控制(AT Reverse Throttle Management)、刹车灯认识控制等新功能悉数用在WRX S4身上。同时,通过提高预防冲撞刹车控制系统(Pre-Collision Braking Control)和附带全车速跟踪功能的巡航控制(Cruise Control)的性能,向用户提供最尖端的预防安全技术。

外饰方面,始于六角形进气栅的动态富有立体感的造型和新开发的鹰眼前灯,浑身散发着强烈“进攻性”的“宽与低”的外部造型。

车内装饰,斯巴鲁首次采用了能提高轻便印象的D形状的方向盘,室内随处可见施加了碳精棒风格的装饰面板和金属风格的配饰,浑身上下无不彰显着自己的高贵质感,仅凭外观和内饰就能勾起人们无限的驾驶体验想象。

日本价格方面,2.0GT EyeSight为334万8000日元,2.0GT-S EyeSight为356万4000日元。(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浜松市光伏产业
  2. 日本肯德基采用本土鸡肉
  3. 粮食自给率39%
  4. 索尼高额售楼
  5.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6. 日本清酒耀京城
  7. Roadster诞生25周年
  8.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1日元硬币会消失?1日元硬币会消失?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4.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