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歌舞伎”面膜 让你瞬间变脸戏剧角色

2014年08月28日10:02  来源:环球网

近日,日本网友普雷斯顿·普诺(Preston Phro)分享了自己使用“歌舞伎”面膜的日记,为炎炎夏日中想要呵护肌肤的网友们提供了参考。
原标题:日本“歌舞伎”面膜 让你瞬间变脸戏剧角色

歌舞伎面膜

据日本新闻网站“Rocketnews24.com”8月26日消息,近日,日本网友普雷斯顿·普诺(Preston Phro)分享了自己使用“歌舞伎”面膜的日记,为炎炎夏日中想要呵护肌肤的网友们提供了参考。

据悉,普雷斯顿是受女友要求才使用“歌舞伎”面膜并拍照上传的。据普雷斯顿介绍,“歌舞伎”面膜和普通面膜在使用方法上别无二样。不同的是,该面膜上印有日本传统戏剧歌舞伎十八番中的角色。每套面膜中有两张,红色的面膜上画有十八番之一《暂》中的英雄镰仓権五郎景政,蓝色则是《劝进帐》中的恶棍平知盛。当敷上面膜时,使用者要么变身盖世英雄,要么变成混世魔王。

使用过该面膜后,普雷斯顿坦言道,目前尚未发现有任何不良反应。他会时不时戳自己的脸,看究竟有没有变得柔软光滑。普雷斯顿笑称,自己不小心还尝到了面膜淡淡的甜味。尽管不太确定“歌舞伎”面膜是否真的对肌肤有明显的改善作用,但他还是推荐网友尝试一下,毕竟这款面膜让人面目一“新”。(实习编译:石冰倩 审稿:朱盈库)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现实中的“昼颜妻”
  2. 邓小平访日珍贵图像资料
  3. 百元店最划算5款商品
  4. 最愿意拿来招待客人的食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满月先生义务清扫日本桥满月先生义务清扫日本桥
  2. 女排大奖赛日本获亚军女排大奖赛日本获亚军
  3. 9岁童星浓妆似32岁大妈9岁童星浓妆似32岁大妈
  4.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