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一青窈现身<昼颜>拍摄现场 为上户彩送生日祝福

2014年09月26日08:29  来源:中国网

9月25日,由日本富士台播出的超人气连续剧《昼颜~平日下午3点的恋人们~》终于将迎来最终回。而就在近日,该剧的拍摄现场迎来了一位神秘的客人,此人正是演唱剧中插曲《他人的关系 feat. SOIL&“PIMP”SESSIONS》的歌手一青窈。
原标题:一青窈现身拍摄现场 为上户彩送生日祝福

9月25日,由日本富士台播出的超人气连续剧《昼颜~平日下午3点的恋人们~》终于将迎来最终回。而就在近日,该剧的拍摄现场迎来了一位神秘的客人,此人正是演唱剧中插曲《他人的关系 feat. SOIL&“PIMP”SESSIONS》的歌手一青窈。

一青窈和女主角上户彩此番是首次见面,一青窈一见上户彩便热情地招呼道:“《昼颜》大火真是可喜可贺啊!我一直都在追剧哦!我们都抱着好奇的心情猜想最终回剧情将会怎样发展,真的等得迫不及待了。”于是二人便火热地聊上了《昼颜》,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此外,因为一青窈造访剧组这天上户彩刚过完生日不久,于是一青窈也为上户彩准备了生日惊喜。她献上了苹果派、鲜花以及自己亲手挑选的生日礼物。并且还现场清唱了庆生歌曲《Happy Birthday to You》,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昼颜》一经播出可谓收视率直线上涨,在官网上也是连续11周问鼎访问排行榜首位(富士电视台电视剧部门排行榜),在YOUTUBE上播放量也超过了40万,人气渐渐飙升。在最终回中两位女主角将何去何从无疑让观众关心不已。《昼颜》最后一集将于日本时间22点到23点9分期间播出,与之前的剧集比延长了15分钟。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红毯的日本艺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岚”出道15周年演唱会“岚”出道15周年演唱会
  2. First Class恶女云集First Class恶女云集
  3. 《律政英雄》收视创纪录《律政英雄》收视创纪录
  4. AKB48选拔“兼职成员”AKB48选拔“兼职成员”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