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新堂本兄弟》正式完结 堂本光一希望节目重开

2014年09月30日08:12  来源:中国网

日本人气男子双人组合KinKi Kids(近畿小子)主持出演的日本富士电视台音乐综艺节目《新堂本兄弟》于28日迎来了最终回。
原标题:《新堂本兄弟》正式完结 堂本光一希望节目重开

《新堂本兄弟》正式完结 堂本光一希望综艺重开

《新堂本兄弟》最终回合照

《新堂本兄弟》正式完结 堂本光一希望综艺重开

西川贵教参加新堂本兄弟最终回

据日本MUSIC VOICE消息,日本人气男子双人组合KinKi Kids(近畿小子)主持出演的日本富士电视台音乐综艺节目《新堂本兄弟》于28日迎来了最终回。《新堂本兄弟》这一综艺节目播出长达13年半,甚至追溯到其前身《堂本兄弟》,前前身《LOVE LOVE我爱你》的话则播出长达18年。而就在本月28日,日本首屈一指的这一综艺节目在带给观众很多优秀的音乐和欢笑之后,终于落下了帷幕。

节目最终回以“LAST LIVE(最后的现场表演)”为题,以KinKi Kids(近畿小子)为中心的堂本兄弟乐队齐聚一堂,为观众表演了节目全程。KinKi Kids(近畿小子)带来代表曲目《玻璃少年》来拉开这期节目的序幕。堂本光一(35岁)开场打招呼时表示:“我想要带着这长达13年半份的感情来用尽全力和堂本兄弟乐队一起演奏演唱。”

这一综艺节目中,KinKi Kids(近畿小子)一直和各位定期出演者组合搭档,活跃每期节目的气氛。和慎原敬之组成“我后背有羽毛”,和T.M.Revolution的西川贵教组成“悲桑蓝色”,和AKB的高桥南以及DAIGO组成“FLOWER”,和高见泽俊彦组成“命运的奇迹”等组合,一同在节目中演唱表演。另外,他们还表演了因疗养身体而从制作组退出的吉田拓郎所担当作曲的《全部抱住》这一首歌。

演唱完最后一曲《堂本兄弟的主题~LAST LIVE ver.~》之后,KinKi Kids(近畿小子)站在舞台中央,忍住泪水发表节目结束最后的致辞。

堂本光一说道:“从最开始前身的综艺开始已经经过了十八年。果然这个节目这个平台是我们KinKi Kids(近畿小子)学习音乐的场所。而这个平台即将不见了的这件事让我感到非常寂寞。只要是这个节目,这些人集合在一起,以这个形式的话,我总是希望哪怕是只播出一晚的限定综艺也好,希望能让这个综艺节目重新复活。”

堂本刚表示:“这个节目真的就这么完结了,那么KinKi Kids(近畿小子)共享音乐的平台就又少了一个,这让人非常寂寞。但是我们对音乐仍有很多不舍,也希望带着这种不舍的感情继续努力下去。这个节目让我们成长了许多。谢谢一直支持我们的大家,也谢谢光一。”

这样,集合了很多人的不舍的这一音乐综艺节目落下了帷幕。(编译:牛丹迪)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红毯的日本艺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盘点日剧中的禁忌之恋盘点日剧中的禁忌之恋
  2. “岚”出道15周年演唱会“岚”出道15周年演唱会
  3. First Class恶女云集First Class恶女云集
  4. 《律政英雄》收视创纪录《律政英雄》收视创纪录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