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昼颜》女演员木南晴夏被爆与OOR吉他手热恋

2014年09月30日08:16  来源:中国网

在25日大结局的电视剧《昼颜~平日午后3点钟的恋人们》中饰演长谷川美玲的实力派女演员木南晴夏(29岁),28日恋情被曝光。
原标题:《昼颜》女演员木南晴夏被爆与OOR吉他手热恋

《昼颜》女演员木南晴夏被爆与OOR吉他手热恋

木南晴夏

《昼颜》女演员木南晴夏被爆与OOR吉他手热恋

ONE OK ROCK中的吉他手Ryota

日本产经SPORTS9月29日消息,在25日大结局的电视剧《昼颜~平日午后3点钟的恋人们》中饰演长谷川美玲的实力派女演员木南晴夏(29岁),28日恋情被曝光。男友是最近非常火爆的演唱《浪客剑心》主题曲的四人组合中的一员。就是ONE OK ROCK中的吉他手Ryota(25岁)。两人公开交往,在ONE OK ROCK的演唱会现场也会经常看到木南晴夏的身影。又一对人气爆棚的荧幕情侣诞生了。

在《昼颜》中,木南晴夏饰演的角色是诱惑主人公的丈夫出轨的OL,虽在剧里塑造的形象并不讨人喜欢,但木南在现实生活中过着甜蜜的恋爱生活。与木南晴夏交往的,就是演唱最近很火爆的电影《浪客剑心 京都大火篇/传说中的最期篇》的前后两篇主题曲的日本人气乐队ONE OK ROCK中的吉他手,Ryota。

综合几位有关人士的爆料,木南晴夏原本是ONE OK ROCK的狂热粉丝。而佐藤健(25岁)等《昼颜》剧组艺人与ONE OK ROCK交情很好,经常会组织剧组成员和ONE OK ROCK在一起聚餐,以此为机缘木南晴夏与Ryota相遇,并迅速擦出爱情的火花。

Ryota是ONE OK ROCK中最年轻的成员,木南晴夏要比他大4岁。在照片共有软件Instagram中,Ryota的用户名为带有木南晴夏生日8月9日的“Ryota_0809”,由此看来两人爱情甜蜜,且似乎找到了共度一生的另一半。两人平时交往也并不避讳,在9月13日的横滨体育场举办的ONE OK ROCK演唱会上,很多粉丝都看到了木南晴夏在工作人员坐席里为Ryota加油喝彩。

据同时认识两人的某有关人士透露,“演唱会结束的时候,木南晴夏也一直在Ryota的身边形影不离。真是感情很好的一对。工作结束之后两人经常在出入对方的家,看来恋爱真的很顺利,真让人羡慕。”

木南晴夏不仅将在10月9日到19日的东京、天王洲银河剧场和高畑充希(22岁)等人共同出演《奇迹的人》,还会在11月1日上映的电影《幸运草》、11月22日上映的电影《留住的思念》中与观众见面。演艺事业四平八稳,而且会逐渐有新的突破。

同时,在本月13、14日的横滨体育场举办的首次户外演唱会取得成功的ONE OK ROCK组合,10月22日起将启程环绕美国、欧洲的世界巡回演唱会。ONE OK ROCK组合集聚人气,借着这个时期拓展海外市场,或许将会把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顶峰。作为组合中一员的Ryota自然也会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女演员和歌手虽然工作性质和领域稍有不同,但两人在交往中互相尊重对方的工作,相处融洽,感情坚固。这无疑也是对她们工作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编译:秦潇潇)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红毯的日本艺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盘点日剧中的禁忌之恋盘点日剧中的禁忌之恋
  2. “岚”出道15周年演唱会“岚”出道15周年演唱会
  3. First Class恶女云集First Class恶女云集
  4. 《律政英雄》收视创纪录《律政英雄》收视创纪录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