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时政

驻日美军遭台风“巴蓬”袭击  3名飞行员被冲走1死2失踪

2014年10月06日09:2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军驻日本冲绳岛嘉手纳空军基地遭受台风“巴蓬”袭击时,3名飞行员5日“在海上被冲走”,其中1人死亡,另外2人失踪。

人民网10月6日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军驻日本冲绳岛嘉手纳空军基地遭受台风“巴蓬”袭击时,3名飞行员5日“在海上被冲走”,其中1人死亡,另外2人失踪。

嘉手纳空军基地官员说,日本海岸卫队和该基地第18飞行联队的两架HH-60直升机正在搜索。美军称嘉手纳是它在太平洋空军实力的枢纽。强台风“巴蓬”以每小时167公里的速度5日下午逼近日本南端,随后转向东北,预计随后几个小时“拥抱”东南沿海。但“巴蓬”到星期一接近东京时会减弱。

此前据共同社报道,今年第18号强台风“巴蓬”当地时间4日接近日本冲绳本岛以东的大东岛,该地区进入风速超过25米的暴风区。据预测,台风将进一步北上,并保持强度于5日接近鹿儿岛县奄美地区,之后改朝东北方向移动。到6日,台风或将接近西日本到东日本的太平洋沿岸。日本气象厅已提醒严重防范大雨和暴风天气。(老任)

  1. 分享到:
  2. (责编:陆晓鸥、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日本“仇韩”为哪般
  2. 战败日参拜靖国神社的人
  3. 日本政要参拜统计
  4. 日本出云号准航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要闻

  1. 福田康夫谈中日关系福田康夫谈中日关系
  2. 北京-东京论坛分论坛北京-东京论坛分论坛
  3. 第十届北京东京论坛开幕第十届北京东京论坛开幕
  4. 日本新内阁亮相日本新内阁亮相

军事瞭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