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全球奢华头等舱航空盘点

2014年10月01日13:40  来源:RecordJapan

如果要去海外旅行,飞机当然是首选交通工具,而想要体验最舒适的空中之旅,当属头等舱。
原标题:日媒:全球奢华头等舱航空盘点

  日媒30日报道,如果要去海外旅行,飞机当然是首选交通工具,而想要体验最舒适的空中之旅,当属头等舱。

  近日,英国《每日邮报》就刊载了一篇关于“全球最佳头等舱航空”的文章,那么具体都能享受到哪些服务呢?在此摘译介绍给大家。

  ○新加坡航空

  新加坡航空的头等舱从座椅到装饰间线,无一不透着奢华。为了给乘客提供更加宽阔的休息空间,还专门配备了双人床,乘客还能免费品尝香槟王等高档酒。

  ○阿联酋航空

  阿联酋航空总部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最大的都市迪拜。其头等舱内的金色装饰随处可见,无不体现出VIP客户的奢华待遇。头等舱内设有酒吧,乘客可以身着睡衣品尝高级香槟酒,此外,舱内还配有淋浴室供乘客使用。

  ○国泰航空

  香港国泰航空的头等舱十分注重乘客个人空间的体验。国泰航空一贯以其艺术文化为豪,舱内采用了高档木纹装饰,再加上营造的柔光空间,给乘客一种放松休闲的乘机享受。舱内还专门为乘客提供了睡衣和高级香槟酒,另外还可以根据乘客的口味供应美食。

  ○美利坚航空

  美利坚航空的头等舱座椅并没有太多的华丽时髦,而是采用了更加简洁便利的设计,头等舱座椅可以随意移动和拼接,能够给乘客提供更多的伸展空间。

  ○汉莎航空

  德国汉莎航空头等舱在Skytrax(一家专门对航空公司质量进行定期评估的知名评级机构)的星级评比中,获得最高级5星评级,因此其头等舱的奢华度以及舒适度也是首屈一指,舱内专门为乘客设置了西服等外套收纳间,乘客从出发到抵达目的地全程都可以享受私人定制服务,5星级评价当之无愧。

  ○法国航空

  法国航空头等舱在Skytrax评级中获得了3星评级,头等舱全体统一采用米色配色,设计风格尽显高贵。头等舱服务也十分充实,尤其是高级乳酪、红酒、香槟等餐饮服务格外奢华。

  ○英国航空

  英国航空的头等舱设计极具未来感,舱内的长毛绒装饰、中性的色调以及自动化的百叶窗,为乘客创造了一个体贴入微的旅途环境,另外,头等舱还为乘客提供了最上等的奶酪以及巧克力等美食。

  1. 分享到:
  2. (责编:张靖、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看日本大商场如何留住顾客
  2. 日本奇装异服迎iPhone6
  3. 锦织圭的传奇背后
  4. QS世界大学排行榜出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御岳火山喷发32人失踪日御岳火山喷发32人失踪
  2. 日本选手偷相机被抓日本选手偷相机被抓
  3. 试乘日本磁悬浮列车试乘日本磁悬浮列车
  4. 日本近两成男性追求美白日本近两成男性追求美白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