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吉祥物】船梨精想退休?弟弟“船梨五十六”登场

2014年10月16日14:1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15日,千叶县船桥市非官方吉祥物船梨精现身万代公司新商品发售现场。而这次他还带来了一个弟弟——“船梨五十六”。

人民网东京10月16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15日,千叶县船桥市非官方吉祥物船梨精现身万代公司新商品发售现场。而这次他还带来了一个弟弟——“船梨五十六”。

梨妖精界共有274人,船梨精排行老四。而船梨五十六则排行第五十六,是梨子在妖精附体之前被毛毛虫啃食而生的混血儿,口头禅是“呐皮(nappi)”。哥哥船梨精会喷梨汁,弟弟船梨五十六的必杀技则是喷丝线。面对前来采访的媒体,船梨五十六卖力表演,使劲蹦跳,一点也不输给哥哥船梨精。

对于活力十足的弟弟,哥哥船梨精说:“我也有些疲惫了,不如把工作拜托给弟弟,好好休息一下呐西!”不过他也表示:“还是会不负众望努力工作的呐西!”而被问及今后与弟弟是否会合作,船梨精回答:“还没安排呐西!”而船梨五十六表示“不想与哥哥分开呐皮”,期待与哥哥同台表演。

去年,曾有酷似船梨精的“卷心菜精”打着“船梨精妹妹”的旗号出现,引来各界批评。而这次登场的“船梨五十六”可是船梨精货真价实的兄弟。船梨五十六今后能否像哥哥一样活跃呢?让我们拭目以待。(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看日本大商场如何留住顾客
  2. 日本奇装异服迎iPhone6
  3. 锦织圭的传奇背后
  4. QS世界大学排行榜出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潮模柴犬代言男装潮模柴犬代言男装
  2. 19号超强台风登陆九州 19号超强台风登陆九州
  3. 东京人睡眠时间世界最短东京人睡眠时间世界最短
  4. 日本人的诺奖盛宴日本人的诺奖盛宴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