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相棒》第13季开播 首集收视率高达19.8%

2014年10月16日12:38  来源:新华网

水谷丰主演的朝日台人气连续剧《相棒》第13季10月15日开播,首集2小时SP的收视率高达19.8%(关东地区),在本期日剧中仅次于米仓凉子主演的《Doctor-X》(21.3%)位居收视亚军。
原标题:《相棒》第13季开播 首集收视率高达19.8%

据日本通援引日媒报道,水谷丰主演的朝日台人气连续剧《相棒》第13季10月15日开播,首集2小时SP的收视率高达19.8%(关东地区),在本期日剧中仅次于米仓凉子主演的《Doctor-X》(21.3%)位居收视亚军。

《相棒》系列最初在2000年6月“周六wide剧场”作为单集电视剧特别篇放送。2002年10月开始改为连续剧形式登场,2014年10月已经迎来了第13季,由水谷丰饰演的杉下右京特别挖掘成为搭档的、成宫宽贵饰演的甲斐享,将在此次新一季中展现新的姿态,他与右京的关系也将出现微妙的变化。

第一集中,女星仲间由纪惠客串出演,她在剧中饰演从警视厅调职到政府情报机关“内阁情报调查室”工作的社美弥子。社美拥有杉下右京与甲斐亨所追查的连续杀人案被害者相关的机密档案等,掌握着国家机密……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红毯的日本艺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三浦春马情谜孪生恋三浦春马情谜孪生恋
  2. 最令女性羡慕的明星脸最令女性羡慕的明星脸
  3. 最想看哪位女星穿睡衣最想看哪位女星穿睡衣
  4. 《半泽直树》将出续集《半泽直树》将出续集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