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反町隆史将主演NHK新剧  麻辣教师变身农家男

2014年10月16日17:0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人气演员反町隆史将出演明年1月开播的NHK 电视剧《限界集落株式会社》,这是他首次担任NHK电视连续剧的主演,也是继2011年的《Good Life》之后时隔4年再次出演连续剧。

人民网东京10月16日电 日本人气演员反町隆史将出演明年1月开播的NHK 电视剧《限界集落株式会社》,这是他首次担任NHK电视连续剧的主演,也是继2011年的《Good Life》之后时隔4年再次出演连续剧。

该片讲述的是在日本关东地区的一个山村,散落的农户以及逃离城市的几个年轻人,为重振村庄而奋斗的故事。反町隆史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在20多岁时尝试有机农业失败,背负了巨额债务,抛下老人和孩子逃离东京返乡务农的大叔。

反町表示,能够出演农村剧很高兴,这是他首次饰演农家男。关于男主角,反町描述为“是一个不善言辞、一本正经,很具有‘职人气质’的人”。

反町隆史曾凭借《通向婚纱之路》、《BEACH BOYS》、《OVER TIME》、《GTO》等片达到了个人事业的巅峰,其中在《GTO》中饰演的麻辣教师形象深入人心,此次挑战颠覆形像的农民角色,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红毯的日本艺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大岛优子为何关闭博客大岛优子为何关闭博客
  2. 《相棒》第13季开播《相棒》第13季开播
  3. 三浦春马情谜孪生恋三浦春马情谜孪生恋
  4. 最令女性羡慕的明星脸最令女性羡慕的明星脸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