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自卫队再爆丑闻 一海上自卫队官员杀妻被捕

2014年10月21日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月20日,日本警方以涉嫌故意杀人,将该国广岛县吴市一名36岁的海上自卫队官员逮捕。该男子曾用绳子紧紧勒住妻子的脖子,意欲将其杀死,其妻在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原标题:日本自卫队再爆丑闻 一海上自卫队官员杀妻被捕

欺凌下属、猥亵女性、醉酒闹事,日本自卫队近年来可谓各种状况不断,最近又爆出杀人丑闻。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本月20日,日本警方以涉嫌故意杀人,将该国广岛县吴市一名36岁的海上自卫队官员逮捕。该男子曾用绳子紧紧勒住妻子的脖子,意欲将其杀死,其妻在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当地警方表示,被捕男子名叫岩田成生,是吴市海上自卫队第4护卫队的一名官员。当地时间20日凌晨1点左右,嫌疑人在自家的住宅内意欲用绳子将其25岁的妻子勒死,事后未遂。

事件发生1小时后,嫌疑人主动联系向警方自首,其妻虽在事后被送往医院,但经医生确认已经死亡。

据当地警方透露,受害人早在2012年就曾向警方相关部门称其夫有家暴行为,但在两个月前再次受访时又称丈夫已经停止了暴力行为,之后便再未与警方联络。

据悉,犯罪嫌疑人已经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

针对此事,日本海上自卫队负责人向媒体表示,将会随着案情的调查,严正处理涉案人员,今后会全力阻止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看日本大商场如何留住顾客
  2. 日本奇装异服迎iPhone6
  3. 锦织圭的传奇背后
  4. QS世界大学排行榜出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船梨精”弟弟登场“船梨精”弟弟登场
  2. 潮模柴犬代言男装潮模柴犬代言男装
  3. 19号超强台风登陆九州 19号超强台风登陆九州
  4. 东京人睡眠时间世界最短东京人睡眠时间世界最短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