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裁判主哨京豫大战 曾执法国安3比1胜卓尔

2014年10月30日11:10  来源:北京晨报

本周日,今年中超联赛将画上句号。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最后一轮的裁判分配和停赛通知:两名日本裁判分别执法恒大对鲁能、国安对建业的比赛;恒大的孙祥和李学鹏将在末轮停赛,国安则可全员出战。
原标题:日本裁判主哨京豫大战 曾执法国安3比1胜卓尔

本周日,今年中超联赛将画上句号。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最后一轮的裁判分配和停赛通知:两名日本裁判分别执法恒大对鲁能、国安对建业的比赛;恒大的孙祥和李学鹏将在末轮停赛,国安则可全员出战。

最后一轮,冠军归属备受瞩目,目前恒大领先国安3分,胜负关系国安1胜1平占优。按照足协的通知,日本裁判木村博之将执法鲁能与恒大的比赛。上赛季人和与恒大的足协杯决赛,木村博之曾执法首回合比赛,将埃尔克森红牌罚下并向穆里奇出示黄牌,导致两人都无法出战次回合的比赛。执法国安与建业比赛的主裁判是村上伸次,这是他第二次执法国安的比赛。上赛季,他曾执法国安主场3比1战胜卓尔的比赛,卓尔大将李微因不满裁判的判罚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赛后主帅图拔和卓尔老总阎志都表达了不满。

足协昨天还发布了中超最后一轮停赛的球员名单,恒大的孙祥因上场与国安队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停赛一轮。李学鹏因累计4张黄牌,同样停赛。恒大的对手山东鲁能也有两人累计黄牌停赛,分别是戴琳和王彤。

本周二中午12点,国安中超最后一场比赛的门票网上销售启动,大约30分钟,9000张门票被一扫而空。不少球迷称他们早早在电脑前反复刷屏,也未能抢到球票。而很快网上出现了高价黄牛票,价格从300到800不等。黄牛甚至称等到比赛开始前还要更贵。对此,国安俱乐部呼吁球迷抵制黄牛高价票。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看日本大商场如何留住顾客
  2. 日本奇装异服迎iPhone6
  3. 锦织圭的传奇背后
  4. QS世界大学排行榜出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秋冬时尚大公开日本秋冬时尚大公开
  2. 日本为剩女提供单身婚礼日本为剩女提供单身婚礼
  3. 日本苹果贴蒙娜丽莎头像日本苹果贴蒙娜丽莎头像
  4. 日本最萌狗老板日本最萌狗老板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