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上户彩揭秘《昼颜》拍摄内幕 自曝“出轨门”

2014年11月11日08:38  来源:日本通

演员上户彩9日,出席位于大阪市北区“HERBIS PLAZA ENT”举办的开业10周年纪念活动。当天,她身着GUCCI秋冬新品无袖连衣裙惊艳亮相。现场更是揭秘《昼颜》幕后拍摄内幕,大谈与丈夫EXILE队长HIRO之间的夫妻密话。自爆近日与HIRO以外的人士“变装约会”,共游日本环球影城。
原标题:上户彩揭秘《昼颜》拍摄内幕 自爆“出轨门”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上户彩9日,出席位于大阪市北区“HERBIS PLAZA ENT”举办的开业10周年纪念活动。当天,她身着GUCCI秋冬新品无袖连衣裙惊艳亮相。现场更是揭秘《昼颜》幕后拍摄内幕,大谈与丈夫EXILE队长HIRO之间的夫妻密话。自曝近日与HIRO以外的人士“变装约会”,共游日本环球影城。

据悉,上户彩当天作为受邀嘉宾参加为庆祝HERBIS开业10周年而举办的高级品牌时尚脱口秀活动。她身着GUCCI秋冬新品无袖连衣裙惊艳登场,受到现场500名观众的热烈欢迎。

现场更是爆料本月8日与丈夫以外人士共游USJ,引来观众猜测主演《昼颜》出轨成真。原来,上户彩此前与好友becky两人头戴蜘蛛侠面具,大胆变装一起游玩日本环球影城。她坦言自中学以来很久没有如此自在出游过,表示两人都十分享受,过得非常愉快。

于9月份完结的电视剧《昼颜》引起人们对“主妇出轨门”的热议。上户彩表示由于角色设定和拍摄尺度问题曾一度拒绝出演该剧,后来得到西谷弘导演的保证,并删除了不适宜拍摄的内容,对此她更是当场向导演表达感谢之情。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红毯的日本艺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女性理想结婚对象日本女性理想结婚对象
  2. 《Legal High》豪华卡司《Legal High》豪华卡司
  3. 樱井翔新剧挑战厨师樱井翔新剧挑战厨师
  4. AKB48新曲发售 AKB48新曲发售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