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时政

安倍很忙:为参加国际性会议3天内将访问3国

2014年11月06日0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本内阁官方长官菅义伟于5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为出席11月9日在北京召开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等国际性会议,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会在3天内接连访问中国、缅甸、澳大利亚3国。
原标题:安倍很忙:为参加国际性会议3天内将访问3国

据日本NHK电视台11月5日报道,日本内阁官方长官菅义伟于5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为出席11月9日在北京召开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等国际性会议,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会在3天内接连访问中国、缅甸、澳大利亚3国。

据报道,菅义伟称,安倍11月9日至11日之间,首先会为出席APEC会议而前往中国,随后会为出席东南亚国家联盟(ASEAN)会议而前往缅甸,最后将会为参加20国集团(G20)峰会而飞往澳大利亚。

菅义伟还表示,“在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上,各国将针对经济改革、成长促进等交换意见,安倍将在会上介绍日本通过实施成长战略而在地域经济统合上取得的进展等措施,希望为各国的讨论做出有益贡献。”

针对东南亚国家联盟会议(ASEAN)及G20峰会,菅义伟则分别表示,“在ASEAN会议上各国将针对深化合作交换意见,安倍将在会上说明日本以ASEAN为中心发展地域秩序的观点”、“G20峰会上预计各国将针对世界经济、贸易、能源等问题交换意见,安倍将在会上宣传‘安倍经济学’对世界经济的贡献以及安倍政权女性政策的举措等”。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仇韩”为哪般
  2. 战败日参拜靖国神社的人
  3. 日本政要参拜统计
  4. 日本出云号准航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要闻

  1. 日本太子妃出席国宴日本太子妃出席国宴
  2. 中日省长知事论坛举行中日省长知事论坛举行
  3. 日本新任经产相陷丑闻日本新任经产相陷丑闻
  4. 日本皇后八十大寿日本皇后八十大寿

军事瞭望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