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大和里菜宣布退出乃木坂46 通过博客向粉丝道歉

2014年12月18日08:42  来源:中国网

15日与所属事务所——乃木坂46合同会社解除合约、16日正式宣布退出乃木坂46的大和里菜更新了博客,向粉丝们道歉。
原标题:大和里菜宣布退出乃木坂46 通过博客向粉丝道歉

日本SPONICHI ANNEX 16日讯 15日与所属事务所——乃木坂46合同会社解除合约、16日正式宣布退出乃木坂46的大和里菜更新了博客,向粉丝们道歉。“自16岁时来到东京今年已是第3年,不能对支持我的粉丝们直接说出口只能通过博客来结束这一切我感到十分遗憾和抱歉。”大和里菜坦言,从粉丝那里获得了大量留言,自己十分感动,泪流不止。

“喜欢着我的人带给了我很多温暖,无论何时都一直支持着我爱着我,能够作为乃木坂46的成员进行活动,能够与这么多粉丝相遇,我觉得非常的幸福!”

14日,大和里菜刚刚过完20岁的生日,第二天便与所属事务所解除了合约。“前天我生日的时候,成员们纷纷发短信给我祝我生日快乐,她们还是像以往那样支持着我。真的,我感到很对不起大家,同时也很感谢大家。”一席话透露出了自己对乃木坂46的依依不舍之情。

“刚刚我的朋友让我去看755(一个手机软件),然后我在那里看到了大家写给我的很多留言,眼泪一下子就流出来了止也止不住。这3年,作为乃木坂的成员进行活动,哪怕只是一点点,我也希望我给大家带来了梦想与活力。我不知道我在乃木坂是不是一个有价值的人,我其实非常不安,但我现在认为粉丝的存在就是我有价值的证明!”

博客的最后,大和里菜写道:“在最后的最后我还是这样笨笨的总是给大家添麻烦真的很抱歉。谢谢我的粉丝们,你们是我最喜欢的人!这3年,真的真的非常感谢!”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10月发售的《周刊文春》杂志上曾爆出大和里菜未成年饮酒的消息,11月1日大和里菜也曾在博客里写道“我轻率的行为给大家添了很多麻烦,真的非常抱歉”等等向粉丝们道歉。(编译:兰筱雨)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范冰冰扮14岁少女武则天
  2. 一张图看懂《信长协奏曲》
  3.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4.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AKB48红白对抗歌会AKB48红白对抗歌会
  2. 2014年网络爆红美女2014年网络爆红美女
  3. 2014年爆红的日本女星2014年爆红的日本女星
  4. 五句话看透高仓健一生五句话看透高仓健一生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