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私生活被姐姐曝光过度浅田真央事业恐受影响

2014年12月16日16:16  来源:中国网

职业花样滑冰选手兼体育报道员浅田舞(26岁)在14日的一档真心话综艺节目《圣代Japan》(TBS)中把自己的家底全都抖出来了。
原标题:私生活被姐姐曝光过度浅田真央事业恐受影响

浅田真央

日本MEN’S CYZO新闻网12月15日消息,职业花样滑冰选手兼体育报道员浅田舞(26岁)在14日的一档真心话综艺节目《圣代Japan》(TBS)中把自己的家底全都抖出来了。

浅田首先自爆了自身的情感隐私,她说:“我现在为止谈过的恋爱,绝大多数都不太成功。因为很快就因为对方劈腿而闹僵。”她还透露自己经常会看男朋友的通话记录,并且在短信中发现过男朋友带其他女性回家的证据。她说:“当我发现证据时,我会毫不犹豫的拍照片记录下来,接下来我就会调查小三们的工作单位、姓名、年龄等。然后,我就会将我的’调查报告’狠狠的在男朋友面前曝光,并且明确我对劈腿的态度,绝对不容许有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节目主持人乘胜追击问道:“现在的男朋友怎么样?”浅田回答说:“考虑到现任男友的隐私问题,我不便透露。”浅田就这样讲问题搪塞过去了。

此外,浅田还毫不隐讳地讲述了妹妹浅田真央的故事。这位在现役时期各个方面的比自己星光闪耀的大明星想必给姐姐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浅田爆料说:“妹妹在20岁做的时候经常去夜店,整晚都在疯狂的跳蹦迪。”随后,她还首次公开了浅田真央的一张夜店照,想一想浅田真央现在清秀的模样,谁也想不到那个金发豹纹装的“坏女孩”会是她。

对于浅田舞赤裸裸的公开个人及家人隐私,网友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评论。“有没有搞错?这也太过分了。”,“运动员也开始炒作起自己的隐私世界了?!”,“她没事儿吧?用这种’卖法’。”,“浅田舞明明是一位体育界人士,她这是在做什么?”,“真想不到她竟然是真央的姐姐,简直无法跟真央比。”等。这些声音都反映出网友们的极度愤慨。

其实,早在很久以前就有媒体爆料过浅田舞和妹妹浅田真央关系不和,很多人认为她们都固执的坚持着自己的想法,走着自己的路。这次,浅田舞甚至曝光了妹妹的情感史,她说:“真央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为了博得观众一笑而没有注意自己的尺度,这样反而让观众们觉得这种做法有点恶劣。

《周刊杂志》记者评论说:“我想很多朋友都会觉得,作为一名运动员大肆自爆妹妹的隐私是一件不道德的事吧。虽然浅田舞近些年因为她的F被罩巨乳以及出类拔萃的身材赚得了不少人气,可是还是有很多人评价她,’不就是真央的姐姐吗’、’不就是退役选手吗’。稍微曝光一下可以让自己饿人气攀升,可是如此大尺度的曝光是否有必要值得我们深思。如果浅田舞的曝光升级的话势必会影响到妹妹真央的形象。浅田真央一直以清纯形象而被世人熟知,她也代言无数的广告,这样会让她的处境变的很尴尬吧。如果曝光持续下去,可能浅田真央就会像安藤美姬那样被频繁的隐私曝光和绯闻而毁掉了。”(编译:秦潇潇)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金池受邀中韩歌会
  2. 日奥运场馆被指“像乌龟”
  3. 日本奇葩的“双十一”
  4. 日本国际小姐遭吐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COSME年度大赏出炉COSME年度大赏出炉
  2. 崔始源允儿被赞绝配崔始源允儿被赞绝配
  3. 日本年度汉字猜想日本年度汉字猜想
  4. 超萌小萝莉汉服写真超萌小萝莉汉服写真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