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妻夫木聪鼓励学生:不畏困难向前冲

2014年12月16日16:24  来源:中国网

日本实力派帅哥男演员妻夫木聪与新生代电影导演石井裕也于15日共同参加了在东京武藏野美术大学所举行的《温哥华的朝日》电影试映会。
原标题:妻夫木聪鼓励学生:不畏困难向前冲

日本MyNavi咨询网消息 日本实力派帅哥男演员妻夫木聪与新生代电影导演石井裕也于15日共同参加了在东京武藏野美术大学所举行的《温哥华的朝日》电影试映会。

该作品以战前的加拿大温哥华为舞台,故事中有一群在贫困和歧视的环境中不畏困难、依然坚持公平竞争这一原则的日本人,他们勇往直前地组成一支名为“温哥华朝日”的棒球队,而该作品讲述的就是这一球队逐渐在白人社会中脱颖而出,慢慢积累起好评和人气的励志故事。该电影定于本月20日在日本各大影院全线上映,而公开上映前不到一星期,剧组以武藏野美术大学的在校大学生为对象进行了一场电影试映会,并且主演妻夫木聪和石井裕也导演都在公映后通过特别野外授课的形式回答学生们各种各样的问题。

特别授课开场后石井导演满面笑容地说道:“虽说我毕业大阪艺术大学,但是其实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武藏野美术大学特别洋气,特别憧憬这所学校甚至有些羡慕这所学校的学生们。所以,今天能够有机会来到这里我真的很开心。”随后妻夫木聪在试映会结束后的特别授课环节也对学生呼吁道:“通过这个电影,我学会了什么叫做真正的拼尽全力向面前的困难发起挑战。希望大家在观看这部电影之后也能有这种感觉,能够将这种热血的励志气氛传递给周围的其他人。”由于武藏野美术大学属于艺术类院校,所以在回答问题环节中自然也是技术性的问题占了大多数,但是也有相对轻松的一些问题。正在进行毕业设计的大四学生提问两人是如何合理地管理自己的健康的,而对这一问题妻夫木聪则回答道:“因为我的精力不太够用,所以在电影开始拍摄一个月左右的时候我就不太接受新的工作了。我真的非常容易沉迷于作品情节中,就连在日常生活中都容易被自己所饰演的角色牵着鼻子走,连吃的东西和面部表情都会有所变化,所以其实我没怎么合理地管理饮食控制健康的。(笑)我也觉得只要吃饭身体就没什么问题,所以你也加油!”

结束了提问环节之后,妻夫木聪对学生们进行了鼓励,他说道:“大家在成长的过程中不要畏惧面前的艰难险阻,一定要不屈服不畏惧地勇往向前。我也失败过好几百次。有的东西也是因为喜欢所以才能继续坚持下去,大家一定要相信无限的可能性。”而当问及对参加试映会的学生们的印象的时候,妻夫木聪表示武藏野美术大学的大家的眼睛都非常有神,好像从学生们这种青春活力的眼神里也受到了一定的刺激和激励。(编译:牛丹迪)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范冰冰扮14岁少女武则天
  2. 一张图看懂《信长协奏曲》
  3.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4.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进击的巨人现身USJ进击的巨人现身USJ
  2. 《火影》剧场版票房夺冠《火影》剧场版票房夺冠
  3. AKB48高桥南毕业AKB48高桥南毕业
  4. 盘点90后超萌演员盘点90后超萌演员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