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2014年爆红的日本女星 有村架纯、石原里美势头强劲 

2014年12月15日11: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公信榜近日公布了“2014年爆红的女星排名”,因NHK连续剧《海女》而走红的有村架纯毫无争议地获得了第一名。

第一名:有村架纯

人民网东京12月15日电 日本公信榜近日公布了“2014年爆红的女星排名”,因NHK连续剧《海女》而走红的有村架纯毫无争议地获得了第一名。

在今年,有村架纯共出演了13家公司的广告,她也成功登上“2014艺人广告起用公司数排名”女性部门的第二位。此外,今年她还出演了2部电影,并在《失恋巧克力职人》、《MOZU Season1~百舌呐喊之夜》等3部日剧中有所表现。一举走红的她还在2014年挑战了舞台剧和声优的工作。可以说今年在电视上几乎每天都能看见有村架纯的身影。

去年第四位的杏在今年上升至第二的位置。在之前的配角生涯中,杏慢慢积累演技,这也让她在NHK晨间剧《多谢款待》中一下爆发而大红大紫。之后其主演的日剧《花咲无法沉默》也获得了不错的口碑,杏也成为了收视率的保障。

去年排名首位的能年玲奈今年降到了第三的位置。在《海女之后》,能年玲奈的出镜率有所减少,在今年主演了《热血之路》和《海月姬》两部电影。

对于已经在演艺圈打出自己一片天地的石原里美来说,用“爆红”来形容她似乎不太合适,但今年她主演了2部连续剧《失恋巧克力职人》和《Dear Sister》,又出演了《幕末高中生》等2部电影,石原里美在这些影视作品中的表现都让观众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此外,去年在榜单中排名第三的本田翼、排名第五的刚力彩芽、排名第六的桥本爱和排名第九的前田敦子今年都未能入榜。(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

具体排名请翻下页

  1. 分享到:
  2. (责编:马潇漪、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范冰冰扮14岁少女武则天
  2. 一张图看懂《信长协奏曲》
  3.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4.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进击的巨人现身USJ进击的巨人现身USJ
  2. 《火影》剧场版票房夺冠《火影》剧场版票房夺冠
  3. AKB48高桥南毕业AKB48高桥南毕业
  4. 盘点90后超萌演员盘点90后超萌演员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